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佛主持咕嚕咕咧佛母護摩 多嚥液不會有白頭髮 身體有光 氣力無窮

  【本報訊】2018年8月12日,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無上法王蓮生佛,主持「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並講授《道果》。

  關於護摩主尊咕嚕咕咧佛母,師尊蓮生佛曾開示佛母有四大誓願:一、「地」的誓願:讓所有人得到財富。地生長一切,一切的東西從地裡面出生,不只是農作物,包括房子、土地全部從地裡面出生。所以「咕嚕咕咧佛母」有地氣的誓願,能夠讓你得到財富。二、「水」的誓願:息災治病。水有清淨的力量,讓你身上因為水氣的誓願,可以排毒清淨,以水來洗滌眾生的一切疾病。三、「火」的誓願:幫助眾生敬愛圓滿。我們人會愛慕另外一個人,是他心中動了慾望之火,就能夠產生敬愛。那麼一產生了這一種紅色的火之後,就像被吸引住一樣,就一見鍾情了,怎麼逃也逃不掉,所以這是屬於火氣,咕嚕咕咧佛母火氣的誓願。四、「風」的誓願:降伏的力量。其實,我們這個地球跟月亮,跟所有的星星,跟太陽,跟九大行星,跟所有行星,他們能夠支撐浮在虛空之中,能夠非常的平衡,完全是靠氣,就是風,也就是磁場,也就是磁的一種力量。整個宇宙的形成都是氣的緣故,我們講的就是風。

  你修咕嚕咕咧佛母法,不只是贏得一個人的敬愛,甚至於贏得整個天下眾生的敬愛。如果將「十方射箭法」一做,用桃花箭、桃花煙供,會散到十方各處,所有的人中了你的箭,你的魅力就出來,你的魅力就無窮,就算這一世不能當總統,下一世也能當總統;下一世一定是有錢人,求名得名,求地位得地位,求錢財得錢財,求甚麼得甚麼。

  關於《道果》,法王蓮生佛繼續講授:「眉間白毫種子,前行如前,心之觀想:眉間白杭字,彎曲如旗之經緯織線,面相內,連同明點族白光,具樂之覺受。

  氣之要訣:針對命懃氣,懃氣外流時,行於小舌背,思惟光照射杭字,烘熱杭字。

  針對命氣入內時,由杭字流下甘露二種流滴,配合心覺受,小舌之內有順字白色倒立,流下,為自性安住,說其有生樂、或牙齒齊密、或生津等三相。復觀其流滴至心間吽字,令其滿足,心注之。又,氣吸入內復觀流滴,意注之。其時翻攪舌尖,吸吮舌根至無津液後,下頷壓喉結,舌顎相合。其功德為,大增身體榮光氣力、身迅疾如馬、無白髮皺紋、心識清明得自在。一切練習道等八法同前述。」

  眉心輪的作用,一定要拙火跟氣,跟光,然後讓它燃滴下來,變成水流下來。從舌尖,到喉輪,到心輪,到臍輪,到密輪,然後遍布全身。這個方法只能用拙火去烘焙,用白色的光去照,它才會融解。火是從臍輪生出來的,水是從眉心輪生出來的。菩提心月液的地方,杭字就是在眉心輪這裡。津液最好的是眉心輪這裏,其次是唾液。能夠嚥液、納氣,就能長生。所以,能多嚥液就不會有白頭髮,身體有光,氣力無窮。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