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蓮師灌頂師尊 張口將師尊吃進去 再從蓮師密輪放出來 一下子業障消除 佛性顯現

  哪一個傳承最快?當然是密意傳承,就是印心,心心相印的傳承最快。這裡有一個笑話,有三家店,賣的都是同樣的東西,這三家店彼此互相競爭,因為賣同樣的東西,很相近的店,而且三家店在一起,也一起在那邊爭生意。右邊的商店就掛起巨大的招牌,上面寫著:「大減價 特便宜」,左邊的商店掛出更大的招牌:「大砍價 大折扣」,兩邊在爭,中間那一家掛出一個招牌:「入口處」。三家嘛!這邊是「大減」,那邊是「大砍」,中間那一家寫的是入口處,哪一家最快?入口處最快。傳承就是這樣,彌勒菩薩度眾生很快,祂的「持明傳承」就是將祂的心光一照,所有的人業障全部消除,一句「南摩不達耶」,馬上直接飛昇到佛國,這個度法最快。將來,我們會不會碰到彌勒菩薩下降的時候,以祂的心光照我們,業障全部消除,剩下一個佛性,直接到佛國,就不用說那麼多話了。甚麼「大減價」「大砍價」「大出血」「倒閉出清」,要出清貨品,常常在台灣看到「大血拚」,都沒有用,最有用的,就是彌勒菩薩下降,以光照你,業障全部消除,剩下佛性,就直接成佛。
  師尊也是接受蓮華生大士的灌頂,我曾在書上寫過,在很早期的書喔!當初的時候,有兩次的灌頂。蓮華生大士帶著我,我的靈魂(中陰)出竅,在虛空之中,蓮華生大士帶著我的靈魂,飛飛飛飛到尼泊爾,我在書上有寫是尼泊爾,在一個岩洞裡,裡面是古墳、墳場。蓮華生大士說:「不管你盧勝彥是誰,我先把你吃掉。」祂就將我抓起來,進到祂的口裡,然後下降到祂的身體裡面,再從密輪,「咻」的跑出來,很恐怖的。蓮華生大士張開口將我吃進去,然後我從祂的密輪跑出來,就等於將我身體的污穢清淨了。蓮華生大士的這一招也是很有用的,好像「持明傳承」一樣,一下子就將我的業障消除,佛性顯現出來。這裡有一個人體的笑話,有一個蛋糕店的服務生阿強,臉上帶著巴掌印,被打了,回到店裡。老闆問他:「臉上怎麼掛彩?」
  阿強講:「昨天,有個女生說她的奶奶生日,要我送蛋糕過去,可是我不曉得她的奶奶幾歲,所以,我問那個女客人,結果就被打了一巴掌。」老闆問:「客戶怎麼可以打你呢?」阿強說:「我只是問這個女客戶:妳的奶奶有多大?」其實,他只是問那女孩子的奶奶年紀有多大,而不是問她的奶奶(胸部)有多大,這兩個東西用詞是一樣的。師尊被蓮華生大士吃進去,就是被祂從嘴巴吞進去,「咻!」就從祂的密輪出來,我真的沒有甚麼感覺,就是好像被祂吃進去後,又被祂放出來,像小便又小出來這樣。但是,祂這樣的吃進去又放出來,就是將我的本性留著,其他一切不好的習性都幫我消除掉。然後第二個灌頂,蓮花生大士全身放光,放大光明,哇!這光明好亮,在光中出現文武百尊,很文雅的佛菩薩跟很兇的金剛神,一共有一百尊,這些光全部照向我,這就是文武百尊的灌頂。這才厲害。
  我最近自己常加持自己。以前我都是幫人家摸頂,觀想本尊住頂,然後到我身上,我再伸手為大家摸頂,在台灣一次摸頂就要一個半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我們這裡的摸頂,就是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了,差很遠的。東南亞的弟子都飛到台灣來,每一次星期六下午三點的法會都是萬人,一萬人、兩萬人。葉淑雯教授,她組織了一個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全部都是博士,她是發起人,她是教育博士,她發起真佛宗的博士來報名。她親自去找人,找那些弟子是博士,是教授的,台灣頭跟台灣尾的大學教授一起來,由她來組織。她是瑤池金母的化身,你們問事不用來問我,她就很會問事的,你們去問她。她現在是每天在屏東從早到晚,很多人找她問事的,問到她人越來越瘦。她說問事忙得很,她為所有的博士、教授問事。她講的非常的準,而且都講中他們的心事,博士、教授每個人都跪下來,每個人都痛哭流涕,願意參加博士教授團。所以,你們看師尊在說法的網路就知道,一唸名單,博士、教授、博士、教授…哇!我差點都認為自己是「博士博」了!怎麼弟子都是博士,都是教授?全部都是葉淑雯教育博士,她做總召集人,將他們集合起來的,功勞非常大。(眾鼓掌)她是瑤池金母的化身。瑤池金母算是老大了,老大在這裡(後面壇城上的瑤池金母),她算老二,真的很不簡單。她一開始就有很多靈感,幫她一加持,她一問事,非常的準。所以,你們直接問她就非常的好了。每一個去問的,大部分是痛哭流涕,都當場跪下來。菩薩的靈感,非常的靈驗。
◎由於「大圓滿九次第法」在我的腦海裡,因為要說法,所以最近我經常加持自己,看看有甚麼靈感跑出來,才能將這靈感講給你們聽啊!百分之百的講給大家聽。(眾鼓掌)
  蓮華生大士將祂的伏藏,就是師尊當年曾經轉世在西藏(赤松德真王),那時候蓮華生大士加持我,將伏藏放在我的腦海裡。我現在沒有書,以前有寫過一本叫作《密教大圓滿》,你們可以看一看,現在我所講的跟我所寫的,大概差不多吧!以前,我寫「婆仙如來」,其實就是普賢王如來。我講「大圓滿九次第法」前,就按一按我的頭頂,加持一下,靈感來了,就出現了,就是要先講大圓滿的淵源給大家聽。師尊因為有伏藏「大圓滿九次第法」在腦海裡面,所以一加持,腦海裡就產生靈感,我就能夠講得出來。我是要百分之百的講出來,要百分之百的講給大家聽的。(眾鼓掌)
  有一個笑話,跟大家談一談,笑一笑也好,輕鬆輕鬆,人生就是一個笑話,在中國大陸每個省都有每個省的書記,每一個地方有每一個地方的書記。蓮印上師,你爸爸是哪裡的書記?哈爾濱的書記。如果蓮印上師的爸爸當上總書記的話就不得了。現在的總書記是習近平,也就是主席。蓮印上師的爸爸也是書記,不得了的,也是很大的。有一個書記問一個農民:「如果你有一百畝田,你可以捐給國家嗎?」農民講:「可以。」喔!很大方。書記又問:「如果你有一百萬,你願意捐獻給國家嗎?」農民講:「我願意。」書記又問:「如果你有一頭牛,你願意捐給國家嗎?」農民講:「我不願意。」書記就問:「為什麼?」農民就講:「我真的有一頭牛。」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