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蓮公伉儷一皈依盧師尊 三十年如一日 感應殊勝 文/蓮花慧君上師特稿


  真佛弟子蓮公師兄是一位熱愛看盧師尊文集的聖弟子;他於1983年7月5日皈依,是已經皈依30年的老弟子!蓮公師兄說:「當時看師尊的書很勤,師尊的書一出版就馬上去書店搶購,至讀完方休。之後,常參加真佛宗師尊主持的法會,唱起『爐香讚』時就感應法流灌頂!」
  蓮公師兄展示自己30年前皈依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皈依證書,上面有聖尊的親筆回信與鼓勵。當筆者將此證書回信一張貼在「真佛天空新聞台臉書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立刻引起同門的轉貼與迴響。
  Lotus Coffee 說:「很有福氣的師兄!!」
  Iris Chen說 :「這可以裱框好好留下來啊!!!!對於真佛弟子而言,應該是很珍貴的古董,還有師尊親筆信籤耶!!!!」
  Tashi Dale說:「『好好修法』這4個字讓人看了很感動。」
  而師兄的夫人蓮花碧桃也於1984年皈依,婚前蓮公師兄一直鼓勵蓮花碧桃師姐皈依師尊,可是師姐卻猶豫不決。師姐說:「直到有一次夢見去師尊的畫展,上了樓梯,看到牆上掛了一幅畫,蓮花竟然放光。次日我到畫展現場,很想找那蓮花的畫,見到一群人,有人問我是否要獻花給師尊。當時我尚未皈依,我禮貌性地讓孩子代表獻花,可是之後竟然全身似被很強的電流電到,連著3天感應非常真實,於是我就在畫展現場皈依師尊!」
  「在師尊之前退隱期間,我特別想念師尊,一想到師尊或是看到恩師的相片,自己都會忍不住淚流不止!」師姐回憶地說。
  蓮花碧桃師姐繼續說:「我父親剛往生時,自己透過分堂幫他皈依師尊,父親都有托夢我。我對著虛空中祈禱果然也讓兄長夢見!後來過了七、八年都沒夢到父親,想知道父親的近況,於是我讀《地藏經》,照著其中方法於21天內唸地藏聖號一萬遍,可是21天已過皆無夢示,我就轉而祈禱師尊:『師尊您也是地藏菩薩的化身啊!您一定要給我夢示,帶我去看老爸!』我天天拼命地祈求恩師,過幾天竟然夢見師尊騎著舊式的腳踏車,來載我去看老爸,經過暗暗的巷道,沿途還有狗吠,師尊都不怕,師尊還拿一罐藥給我父親。我記得老爸在生前並不認識師尊,可是在夢中老爸與師尊似乎甚熟稔!」
  師姐談到她另一項自己刻骨銘心的感應:「2001年我家師兄蓮公轉職到中國,我們去中國看他。到了該地後,我夢見自己有事求師尊,師尊卻愁容滿面從一房間走出。次日則夢見金母對我忽近忽遠。第三日夢見我在自己老家有骷髏人出現,要抓我母親,我就拔劍砍之。第四天我就大病,整天暈眩,連睡眠時也看到天花板在旋轉!」
  「之前,我母親本來有暈眩之疾,自從我患這病後,她的病卻好了!」
  「我當初不以為意,想到師尊說有病先看醫生,而我就醫卻檢查不出任何病症。後來我向宗內的上師問事,得知是犯嚴重沖煞。我作了上師交待的功課,很虔誠地持上師心咒,經過3個月後,自己在門外,面向中央山脈,心中還很虔誠地大聲一字一句唸上師心咒,竟然在剎那之間,身上有一股凝重之氣頓時掃離,暈眩之疾突然立即消除,整個人都康癒了!」
  「原來之前盧師尊的夢示自己有病疾,最後還是要持上師心咒來求根本傳承的護佑!」師姐幾乎是激動與感恩地道出對蓮生聖尊的感謝!
  蓮公師兄伉儷合家都是皈依的真佛弟子,其子女也因為皈依蓮生聖尊,在校成績斐然。他們全家始終護持宗派,最盼望根本傳承上師盧師尊早日返回台灣,以慰藉弟子們的思念之情。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