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華頓商學院與哈佛商學院並列全美最佳MBA

哈佛大學p1152-a1-05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最新公布的2018年全美最佳研究所排行榜當中,由哈佛大學商學院、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並列榜首,緊追在後第三名的是芝加哥大學的布斯商學院。哈佛大學醫學院獲選研究導向醫學院第一名,其次為史丹福大學醫學院、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而基礎醫療醫學院排行榜前三名則依次為:華盛頓大學、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耶魯大學法學院在全美最佳法學院研究所當中蟬聯第一,第二名為史丹福大學法學院,哈佛大學法學院排名第三。理工研究所方面,麻省理工學院這次排行第一,接下來第二名至第四名依序為史丹福大學、柏克萊大學以及加州理工學院。教育研究所排行榜榜首由哈佛大學勝出,史丹福大學排行第二。報告指出,如果想要提高踏入職場之後的年薪水平,就讀研究所是絕佳之道。根據大學理事會(College Board)2016年的統計,擁有研究所以上專業學位的全職工作者,平均年薪中位數比僅擁有大學學位的全職工作者約高出4萬9500美元。

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p1152-a1-04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