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華裔女孩劉瑞麒入選加州玫瑰公主

劉瑞麒(右)入選加州玫瑰公主p1077-a4-05  【本報訊】2016年美國玫瑰公主在加州帕薩迪納評選揭曉,就讀於聖馬力諾高中的17歲華裔女孩劉瑞麒入選,她將與其他六名公主一起在10月22日角逐玫瑰皇后。玫瑰皇后與玫瑰公主將參加2016年1月1日在帕薩迪納舉行的第127屆玫瑰花車大巡遊。劉瑞麒的媽媽來自台灣,爸爸是大陸上海人。劉瑞麒說,她的好朋友韋華(Elissia Widjaja)是2014年玫瑰花車的公主,因她自己對社區服務充滿熱情,韋華鼓勵她參選玫瑰公主,可實現服務社區的理想。劉瑞麒興趣愛好廣泛,喜歡唱歌和彈古箏,她的理想是成為醫師,因為她從小被過敏困擾,希望能當醫師研製出相關藥物,讓那些和她一樣的人減輕痛苦。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