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食品再利用派六千磅酸奶助低收入家庭

《救濟專案報導》

華光食品再利用派六千磅酸奶助低收入家庭

  2021年10月28日,溫哥華華光功德會食品再利用專案小組,將六千磅優質酸奶派發給大溫地區數所服務低收入家庭和單親母親等慈善團體,數百戶家庭受益。
  接受捐贈的慈善團體包括Carnegie Community Centre、Belkin House、Guru Nanak、Russian refugee & low income families in Tri-Cities、Kingdom Acts Foundation等。Guru Nanak慈善團體的Indy接受捐贈時高興地說:我們在素里和溫哥華使用大量這種原味酸奶為低收入者提供免費社區餐,非常感謝功德會及時捐贈。Kingdom Acts Foundation的Godwin表示:他們的服務對象主要是素里中部地區有許多孩子的難民和新移民家庭,這些酸奶可以幫助彌補他們的營養需求。Carnegie Community Centre的慈善廚房Steve高興地說:將使用這批酸奶為市中心東區的低收入、失業者、學生、難民和無家可歸者調製成美味健康的飲品,相信他們一定會喜歡。
  華光功德會食品再利用專案小組,每週收集各食品公司食物,聯絡大溫地區各慈善機構派發給低收入和有需要的家庭和個人手中,及時挽救了一批批寶貴食物。華光功德會感謝社會各界公司行號和善信大德的支持,歡迎各種形式的捐助,亦歡迎加入華光義工行列,共襄善舉。聯絡電話:Tel:604-685-5548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網站:www.vllcs.org,政府慈善機構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