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隆重舉行賀金母誕系列活動 感念金母慈悲加持 人天同慶圓滿眾願


【一良/溫哥華報導】2018年8月24、25日二日,加拿大溫哥華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行賀金母聖誕系列活動,首先於24日晚七時,於華光雷藏寺舉行「黑面金母護摩法會」;翌日,25日上午十時,於浩然精舍舉行瑤池金母出巡、獻供、結盟及賀壽聯歡餐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蓮五上師、眾法師、講師、理事、委員及同門熱烈護持,共慶金母聖誕。
  24日晚黑面金母護摩法會後,住持蓮慈上師開示表示,這一次的黑面金母非常特別,當與黑面金母合一時,我感覺自己的臉變成了黑色,而且我發現手裡握的七星劍是沒有劍鞘的。在火供中,我第一次看到黑面金母用七星劍除魔斬鬼的血腥場面,報名和參加的同門應該有很多人的障礙會消除。現場有西人同門Mac師兄見證,他看到護摩爐處一片光明,上師手中握著寶劍,寶劍上有七顆星,大放光明……。
  每年金母聖誕,因為是在浩然精舍戶外舉行賀壽宴系列慶典活動,所以僧團都會在慶典前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做護摩供養,祈求天氣晴朗。今年也不例外,雖然近期上師一直在關心BC省山林火災一事,一直在祈求降雨,顯然與僧團的祈求有衝突。上師表示,就讓金母決定吧!
  25日當天,天氣涼爽清新,天空灑下絲絲細雨,如甘露一般落在身上卻不會濕透衣衫,既不影響金母出巡與壽宴的表演,又有效地控制了山火的蔓延,眾人皆讚嘆金母的慈悲與圓融一級棒。
  在舉行金母義子義女結盟儀式時,同門Gia師姐用手機連拍,居然攝下神奇畫面,當蓮慈上師代表義子義女請示金母是否接受,得到金母首肯時,從壇城上方射下一道白光照向義子義女,從之前與之後的連拍照片對比,這一道光正是在金母點頭時突然出現的加持光,非常不可思議。
  負責出巡抬轎的兩名事業金剛師兄也表示,雖然是不到一尺高的木雕金母金身,但是在起轎時,居然如千斤巨石一般,需要在旁邊護轎力士的幫助下才能扛起來,金母的神威可見一斑。當天的司儀和十八侍女及出巡眾等一致認為,當天的靈力確實不同一般,很多人都有啟靈的感覺,本來前一天只睡二、三個小時的活動司儀和事業金剛,第二天居然全天精力充沛,聲如洪鐘。這不是護法在背後加持著是什麼?
  壽宴聯歡會上,眾人載歌載舞,絲毫不受細雨的影響,精彩的太極扇、吉他彈唱、民族歌舞表演等獲得眾人一陣陣喝采。節目最高潮要屬兩名金母花童侍女帶動的廣場舞,上至七十老婦,下至十歲小童一起在廣場上High 舞的畫面,令人最難忘。
  壽宴結束後,眾同門意猶未盡,紛紛留下來到精舍後院的藍莓園採仙果,很多同門並介紹親朋一起來採擷,善款全數捐贈給華光功德會做慈善基金。連續二天的金母誕系列活動歡樂融融,法喜滿滿,人天共慶,並相約第二天共赴西城朝聖,護持師尊蓮生佛主持的金面金母護摩大法會,吉祥圓滿。

黑面金母金身蓮慈上師帶領善信在浩然精舍舉行金母出巡繞境清淨賜福後全體合影金母出巡一景上師帶領善信佛子在浩然精舍金母金身前大合照蓮慈上師上香禮佛上師帶領善信敬獻哈達向瑤池金母祝壽蓮慈上師帶領善信祝瑤池金母聖誕千秋前為賀壽蛋糕小童子們跳舞祝壽善信們跳舞祝壽善信們敬獻哈達向瑤池金母祝壽義工們忙著準備食物賀金母聖誕在浩然精舍祝壽的善信取用佳餚為金母賀壽蛋糕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