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華光雷藏寺金母加持真不可思議 欠款公司主動付錢還呆帳


文/李玲口述 亮夫整理

  我在溫哥華一家小型的公司做財會已很多年,公司主要是做貿易生意。而我的工作中有一個重要的責職,就是負責催帳。做過財政的人應該最了解,催帳是件最讓人頭痛的工作,總會遇到一些個別公司,或私人企業能拖就拖,甚至一拖就是幾年的現象,我們管這種帳叫「呆帳」,即是超過一個期限還要不到錢的話,表示這筆帳要不回來了,就劃入呆帳一欄。
  催帳的工作本來就難,再加上我的性格內向,英文又不是很好,向人催帳更是難上加難。幸好我每週有去華光雷藏寺參加法事,每週向金母求加持;而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無論大事小情一定向金母求保佑,也經常加上一條工作能勝任,得貴人多助的祈求,所以,每次去催帳,結局都很圓滿。
  最近的一次催帳是二個月前,老闆出差前要我去催帳,回來向他報告。但是這幾家公司已拖欠了快二年了,表明了不想付錢,沒辦法也只好硬著頭皮再試。打電話前,先到華光雷藏寺金母問事房求加持,然後才去電催帳。沒想到對方竟然回覆說,公司正在清查過去逾期很久未付的帳單,剛好我就來電話,於是讓我再傳一次帳單,他們會儘快處理。這樣的情況在我的催帳經歷中,還是第一次遇到。
  以前雖然在金母加持下,也能要回來,但總要來回幾次拉鋸戰,最後才成辦。但這一次本來我已經做好呆帳準備,沒想到對方竟然主動付帳,華光雷藏寺金母的加持力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