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藥師寶懺法會 感恩師佛教導 讚嘆真佛密法殊勝

蓮慈金剛上師

  【亮夫/溫哥華報導】2017年11月18日上午十時,華光雷藏寺慶賀藥師佛誕,舉行藥師寶懺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蓮五上師、法師、講師團護持,法會吉祥圓滿。
  法會後上師開示首先感恩師尊在西雅圖這半年來的教導和加持,令弟子們受益良多,祝願師尊返台弘法一切順利,佛體安康。勉勵大家要更加努力修真佛密法,堅定信心,跟隨上師三寶的腳步,以清淨的身心,迎接師佛的再次歸來。
  為鼓勵大家對真佛密法堅固信心,上師特別與大家分享見證真佛密法殊勝感應實便:二天前,做藥師佛護摩供養,上香召請時,天上突然如雷聲震響,黃豆大的冰雹毫無預警地從天而降,但是到金剛鈴杵結界時,冰雹聲嘎然而止。召請即至,結界即止,猶如軍隊一般,藥師護法果然神威。雷藏寺外滿地潔白晶瑩剔透的冰雹,如藥師缽中的甘露靈藥一般,不可思議。上師說,師尊佛菩薩的加持力永遠恆在,只要我們的心中有佛,我們終將戰勝一切困苦和魔難,最終同返摩訶雙蓮池。

蓮慈金剛上師如白色藥丸的冰雹從天而降蓮五金剛上師歐陽講師(右1)善信虔心禮懺

  拜懺法會後,Alex師姐也迫不急待地講述在拜懺過程中的感應:Alex師姐年近八十歲的父親,拜懺法會當天早上,疑因前一天做勞力活過累,突然全身失力無法起床,家人很擔心欲送醫,Alex雖然也一樣焦急,但還是決定先來參加法會向藥師醫王求加持,結果在拜懺中間,接到母親簡訊,父親已恢復正常。
  雖然師尊蓮生活佛日前返台展開東南亞地區半年弘法行程,但是師尊的法身無處不在,真佛密法無處不在,只要敬師重法實修,真佛傳承加持力,永遠恆在。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