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華光雷藏寺第21年龍王寶瓶放生密法營 精進圓滿

   【蓮花雁翔/溫哥華報導】2016年6月3、4日,加拿大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行了殊勝圓滿的「龍王寶瓶法暨慈悲放生法會密法營」,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上師、法師及助教團護持。法會圓滿吉祥。

圖為莊嚴的壇城p1114-13-02
  蓮慈上師在密法營首日龍王寶瓶法精進同修時開示說,修法的主尊是華光雷藏寺龍王殿的龍尊王佛。祂在幾天前已提前在上師的護摩供養中出現。在今晚的精進修法中,同門在寶瓶上祈求的願望也顯現出來。通常寶瓶並沒有超度,今天同修當中居然有蓮花顯現,來修法的同門身上有靈眾跟著來,坐蓮花昇上了虛空。我們的寶瓶法居然也可以超度利益陰界的眾生。

圖為蓮慈上師加持清淨放生物p1114-13-01
  上師說,在修法中有祥光多次出現加持整個虛空和法壇。師尊的法身在同修一開始就與我們在一起,龍王佛和天龍八部都來了,這場龍王寶瓶法精進密修是很真實的。華光精進修龍王寶瓶法現在已經進入第21年,有老同門每次修龍王法都來參加,一直護持了21年。

圖為華光雷藏寺善信虔心共修p1114-13-03
  上師在放生法會後開示告誡善信,如果我們的貪念重,就會落入鬼道;瞋念重,就會入阿修羅道;如果對貪愛執著太重,就會墮落到畜生道。各種放生物其實都是牠們在過去世,所造的無明黑業太重,所以這一世才成為昏暗底層的水族。我們做放生法會的佛事利益眾生,也要明白如果自己犯戒墮落,一樣會落入九類眾生的境界。師尊說,這種輪迴轉化並不僅是往生之後,而是依我們當下的心念所處的境界轉化。我們每一天的起心動念,注定我們在六道輪迴中。

圖為上師與善信在法會後合影。前為慶賀蛋糕p1114-13-04
  要如何不墮邪道,不墮入九類眾生的輪迴惡境,只有持戒修行,嚴守戒律,任何時候都不能放任自己的心去犯戒。所以戒律是修行人保持清淨的最基礎的功夫。

圖為蓮慈上師賜授灌頂p1114-13-05B 圖為蓮慈上師賜授灌頂p1114-13-05A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