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禮金母寶懺 殊勝圓滿 台灣慈惠堂金母法駕蒞臨加持

蓮慈金剛上師在台北松山慈惠堂壇城前留影 p1173-13-02

  【亮夫/溫哥華報導】「法會開始,我正要觀想主尊瑤池金母時,腦海中突然出現台灣松山慈惠堂的金母形象,祂的形象一直出來。當時我還想,那是我多年前曾去慈惠堂拜會結過一次緣的金母,今天居然會有這麼遠的貴客光臨,與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的金母同聚一堂,這是大喜事啊!」蓮慈上師在法會後開示時如是透露。

蓮慈上師以金剛鈴杵做迴向 p1173-13-04

  2017年8月5日上午十時三十分,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行「瑤池金母收圓寶懺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蓮五上師及法師、講師團護持。此次法會與往不同的是,遠在台灣慈惠堂的主尊瑤池金母突然蒞臨加持,令眾人驚喜異常。蓮慈上師開示時解釋,因為有外地同門希望我唱誦<金母勸世文>,錄下來給他們,所以,法師就請我在這一壇唱勸世文,而慈惠堂的金母是最擅長唱誦的,有此因緣,才有今天的貴客光臨加持。

蓮慈上師唱誦<金母勸世文> p1173-13-01

  上師開示鼓勵善信:「師尊蓮生佛最尊敬的就是瑤池金母,金母度眾生的力量非常大。今年9月8日是金母誕正日,我們這些瑤池金母的義子義女要發揮自己的孝心,讓祂老人家歡喜,就會加持大家平安健康,諸事如意。所以,我們在9月8日上午會做瑤池金母護摩大供養,9月9日星期六,在浩然精舍舉行金母出巡、獻供、結盟及賀壽宴。師尊說,金母的果位等於佛。金母有求必應的唯一口訣,一個字:『求』。用自己最大的恭敬和孝心誠心祈求,就可以感動金母。眾生有情,佛菩薩就有情,希望大家安排時間參加賀壽活動,祝福大家都能得到金母護佑。」

善信同門虔心拜懺 p1173-13-03A 善信同門虔心拜懺 p1173-13-03B

  法會後供齋時,很久沒來道場的西人馬克師兄見證說:「昨天突然感應到金母的力量降下來,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查網路得知華光今天拜金母懺,所以我就來了。」馬克再補充說:「上師在唱金母勸世文時,看到虛空中有百萬仙人、童子下降壇城,非常壯觀。」旁邊的林師姐附和說:「我也看到整個大雄寶殿全是金光燦爛。」是日下午,向金母問事的人也格外多,金母度眾果然一級棒!

蓮慈上師賜授灌頂 p1173-13-05Web Only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