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盂蘭節梁皇寶懺密法營 功德圓滿 感應連連


上師談皈依三十年的好處和轉變 赤子之心最重要

  【一良/溫哥華報導】一個停車位要價幾十萬,甚至上百萬元人民幣,這就是寸土寸金的北京城。從北京回溫哥華旅遊的董女士,在華光雷藏寺飯堂大廳向大家講述發生在昨天的一個感應:近年一直旅居香港的董女士,年前才將北京的住房售出,只剩下一個停車位,掛牌數月無人問津。這次來參加華光雷藏寺的梁皇寶懺法會,第一次從頭參加到尾,全勤出席,結果在結懺當晚,北京經紀來電,一名買主看車位,當下簽合約付全款三十萬元人民幣。董女士說:難怪梁皇懺本中說「業消福增」,拜懺原來是增益,真神奇!
  溫哥華華光雷藏寺2018年8月13日至17日,啟建「盂蘭節梁皇寶懺及瑜伽焰口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上師主壇,常住蓮五上師及法師、講師團護壇。今年的梁皇懺與往不同,極俱挑戰性,因為近期溫哥華持續高溫天氣,人不動都流汗,何況在二、三個小時內又唱又拜幾百次,誰受得了?想不到的是,三十攝氏度高溫,居然敵不過同門拜懺的熱情,很多同門每天下班連飯都還沒吃,直接趕來拜懺,是近幾年拜梁皇懺出席率最高的一次。雖然每天汗水濕全身,但是每個人禮懺的氣色反而越來越好,越唱聲越大,越拜越有勁,有同門更笑說:「這樣消業才徹底,是身與心的消業。」
  每天拜懺後,住持蓮慈上師都會做應機開示,這一次梁皇懺的開示,上師一改往例,將自己當年剛皈依啟修真佛密法的親身經歷,講給大家聽,鼓勵同門珍惜這一世皈依真佛的因緣,珍惜真佛密法。緣起是一日上師夢到佛菩薩示現上師年輕時的照片,寓意要上師回復年輕的赤子之心,像當年剛皈依時發起的勇猛菩提心一樣,行菩薩行,自度度他。
  上師感嘆地表示,正是因為當年的赤子之心,才會全身心投入真佛密法的大海中,才會毫不猶豫不計得失地去幫助眾生,才會主動請纓,辦《真佛報》、華光功德會和華光雷藏寺,才會感動師尊、金母賜真佛大樓,賜華光雷藏寺。當年只是想辦一個社區的慈善組織方便救濟貧困,沒想到師尊賜與的是與慈濟同級的世界華光功德會。因為當年的這顆赤子之心,所以一做就是一生,從年輕做到老,現在佛菩薩給我看年輕時的照片,表示還要我繼續做下去。雖然歲月催人老,但是修真佛密法的蓮花童子,永遠擁有一顆赤子之心,這樣才是真正的蓮花童子。

蓮慈金剛上師演化手印蓮慈金剛上師與莊嚴的地藏王菩薩壇城華光雷藏寺善信虔心共修梁皇寶懺的紙金蓮花等供品地藏殿延生殿蓮慈上師賜授灌頂蓮慈上師賜授灌頂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