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猴年迎新接財神 喜慶滿堂

圖為蓮慈上師獻供護摩火旺盛p1096-13-01  【本報溫哥華訊】加拿大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行了一系列的丙申猴年迎新春活動,喜慶滿堂。除夕2016年2月7日上午,舉行了一場「瑤池金母、天上聖母、地母三聖母息災祈福敬愛增益超度護摩火供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上師、法師、助教團護壇。雷藏寺整個大殿及壇城,都佈置得紅紅火火,喜氣洋洋。呈現一片喜慶的迎新氣象。
  護摩禮成後蓮五上師開示,與大家分享他皈依師尊十八年,長年在《真佛報》和華光做義工,身上的業障病不斷消退化解,諸多奇蹟示現的修行心路歷程。蓮慈上師開示說,師尊說過,只要大家發心勇於承擔任勞任怨地護持佛菩薩的菩提事業,一定能得到佛菩薩的加持提拔。希望在新一年,新舊同門發大菩提心,護持道場,傳佛心燈,續佛慧命,自度度他,接引更多眾生皈依真佛,以弘揚佛法度化眾生為己任,道心堅固,修法有成;讓道場香火鼎盛,佛法興旺,代代宏傳,法輪永轉。祝福大家在新年裡災難障礙化解,身心健康,長壽自在。

圖為2月新春善信上香禮佛祈福p1096-13-08圖為上師派發賜福紅包p1096-13-07
  除夕之夜,雷藏寺由住持蓮慈上師帶領,舉行了「丙申年除夕上頭香禮佛迎新年接財神儀式」。上香儀式前,蓮慈上師先帶領大眾同修一壇「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祈求師佛、金母加持眾等入世出世資糧具足。上師非常細緻地帶領,引導同門觀想寶馬來到面前,賜給大家資糧。  

圖為蓮慈金剛上師與請得財神法相的善信大合照p1096-13-04圖為佛子虔心共修p1096-13-02
  上師開示說,傍晚與家人共餐結束時,老闆送來幸運餅(Fortune Cookie),籤語是「Lady Luck is going to give you fortune very soon!」(幸運女神將很快給你賜福)今晚安排的又正好是「金母馬上有錢法」,正是相應。在修法禪定中,與金母合一入定覺受法喜充滿。因為今天大家都做足了功課,虔心護持供佛禮佛,所以金母很活,這壇法非常圓滿。上師說修法要活,一壇法的成功,要在心光發露,達到無牽無掛的一念,這壇法才成功,法力才顯現出來。
圖為壇城一景p1096-13-03  接著蓮慈上師帶領大眾虔心禮佛上香秉告:祈請師佛蓮生聖尊,瑤池金母大天尊,壇城上師三寶加持大眾災難熄滅,清淨健康,障礙化解福慧圓滿,入世出世資糧具足;祈求加持闔家平安吉祥,學業順利智慧增長,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大吉大利;祈求加持猴年運程開通貴人多助,家宅平安子孫賢孝,怨結化解,闔家和合,團圓吉慶;祈求加持出入平安逢凶化吉,得上師三寶護佑一切障礙退散。誠心感謝感恩賜福智慧,加持道場平安吉祥菩提事業興旺,廣度有緣,虔心向佛向法向善,依教奉行,道心堅固不退轉,直達彼岸。
  次日大年初一2月8日上午,華光雷藏寺又舉行了「大白蓮花童子、瑤池金母、彌勒菩薩三主尊護摩供養」,由住持蓮慈上師主持帶領大眾虔心禮佛供佛,吉祥圓滿。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