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清明節梁皇寶懺殊勝圓滿 感應連連

  【本報訊】2016年3月26日至4月2日,一連八天,華光雷藏寺舉行清明節梁皇寶懺暨瑜伽焰口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上師、法師、助教護持,法緣殊勝,感應連連。

圖為蓮慈上師加持疏文及報名表p1103-13-02圖為主壇蓮慈金剛上師p1103-13-01
  此次梁皇寶懺法會,住持蓮慈上師得佛菩薩靈感,在第一壇開始前,首先開示教導大家以何心態和方式去念經文和拜懺,針對經文的內容深刻反省自己,真正升起懺悔的心。並鼓勵大家,當懺意真正升起時,可以在壇城上師三寶前,在全體同門見證下,發露懺悔,祈求主尊攝受,加持還淨。
  蓮慈上師開示佛菩薩示現的兩個夢境警惕大家:第一個夢示是一群穿白衣的同門,從道場的方向跑出來,向遠方奔去。接下來,我看到遠方的地下裂開,但是同門看不到,一個接一個地掉了下去。第二個夢示是一輛輛的小汽車在寬闊的公路上高速飛馳,公路的前方突然變成向下九十度的木板路,非常驚險。上師解析這兩個夢示,第一個夢示代表大家皈依師尊在道場修習真佛密法,穿白衣表示業障消了很多,但是很多人修了一段時間後,就離開了道場,因為沒有善知識的引導,和道伴的提醒,很容易修出了偏差而墜落。第二個夢示代表修密法猶如開快車一樣,如不懂得剎車,隨時會出意外。這兩個夢境的意義是:修密法一定要有根本上師和善知識的引導,一定要守戒,才能平安到終點。

圖為供品豐盛p1103-13-04圖為華光雷藏寺善信p1103-13-03
  上師請大家捫心自問:皈依這麼多年,為什麼沒有進步?或進步很小?為什麼福分還是很小?智慧仍然沒有生出來?希望大家在這次的拜懺當中,在懺文中找出答案,真正去懺悔改正。
  在每一天的拜懺結束後,都有同門自告奮勇在壇前當眾懺悔,自勵警他,大家受益良多。有同門表示,當眾懺悔後,第二天頭腦清晰了很多;也有老同門因為需要在家幫女兒帶小孩,本來打算下個月開始不再來廟做義工,拜完懺之後,決定繼續來廟做義工。

圖為蓮慈上師賜授灌頂p1103-13-05B圖為蓮慈上師賜授灌頂p1103-13-05A
  每天拜懺結束後,都有同門向上師講述自己的感應,Grace師姐講述在拜懺期間,不信佛的老公突然被公司辭退,結果第二天,即被另一家待遇和薪水更好的嚮往已久的公司聘請。Linda師姐講述自己九十幾歲的公公,生病住院,病情多次反覆,每一次都是求師尊、金母佛菩薩加持,而得到重生。由於公公生活不能自理,需要Linda師姐全天照顧,無法兼顧自己的修行和事業。結果在拜懺期間,醫院自動派五名護士和看護全天二十四小時照顧,同時將公公從五人的病房免費轉到單人病房,主治的醫生連說,他從來沒有聽說過醫院有這樣的特例。更神奇的是,Linda師姐幫公公申請老人院,從申請到入住,全在拜懺這一週完成,而且是環境和設備非常高級的老人院,也是從無先例。拜懺期間,李師姐講述自己多年來受無形的干擾,夜不能眠,痛不欲生,這次依照上師的教導去拜懺,果然效果大不同。她看到自己坐在放光的蓮花上面,周圍的冤親債主遠遠地躲在周圍無法靠近,最後消失不見。李師姐用上師加持的大悲咒水在自家灑淨時,很清晰地看到大悲咒水放出強光,彈灑時一片白光隨指而出,非常殊勝。更神奇的是,法師講述雷藏寺前門本來是各路英雄好漢的聚集場所,在拜懺期間竟然非常安靜,有流浪漢幫忙維持前門的秩序,提醒其他流浪漢,這裡是佛門清淨之地,不可在此放肆。甚至還幫忙清潔垃圾,見到廟裡的法師出來,還懂得恭敬合掌,令眾人驚嘆不已。
  一週的拜懺結束後,蓮慈上師透露,金母近日指示要我教導大家修法。以前大家的修行方式是師尊佛菩薩加持佔七成,自己的努力佔三成,大家養成了依賴的習慣,一旦有一天依賴的因緣不在了,情況很不樂觀。師尊在開示中說:公修公得,婆修婆得。所以,現在開始,大家要自己的努力佔七成,師尊佛菩薩的加持佔三成,這樣的比例才是修行的正確心態。
  在最後一天的瑜伽焰口法會後,上師恭喜大家,參加這一週拜懺的同門,修行境界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因為懂得懺悔,才能真正消業障,祝福大家,繼續精進修行,珍惜真佛住世的法緣,努力跟隨,修行成就。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