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摩利支天誕禮斗密一營 見證真佛密法神蹟


華光雷藏寺供奉傳承祖師

  【一良/溫哥華報導】2018年10月13日,華光雷藏寺慶賀摩利支天菩薩聖誕,舉行斗母摩利支天菩薩祈安植福禮斗密一營。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常住蓮五上師及蓮停法師、蓮溫法師、歐陽講師及眾同門護持。密法營以道教斗燈為壇,依真佛密法儀軌,結合顯教拜懺,三教合一形式舉行。祈請根本傳承上師加持,奉請主尊斗母摩利支天菩薩及諸佛菩薩、護法諸天、道教諸神明降壇,加持拜斗諸人本命元神光彩增輝,息災除難,密法營吉祥圓滿。
  上午第一壇禮斗結束後,主持蓮慈上師開示時表示:當上香召請主尊,開壇加持斗燈開時,我看到每個斗燈突然間光明大盛,不是肉眼所看到的斗桶中蓮花燈的那一點光明。而且在儀式開始時,我看到浩然精舍那尊大尊的摩利支天菩薩,降在斗壇後方的法座上,另外我還看到華光雷藏寺大殿壇城供奉的大大小小的摩利支天菩薩降壇,布滿整個雷藏寺,守護在雷藏寺內外樓上樓下前門後院及室內所有門窗等處守護。我相信這樣銅牆鐵壁般的結界,邪靈一定無所遁形,摩利支天菩薩果然是名符其實的戰威金剛,非常威猛。
  當上師開示講到:在上午禮斗快結束時,看到有一條蛇的煙氣從一盞斗燈中逃逸而出,表示該名斗燈的主人有靈障,因為參加拜斗,得主尊加持而逼出邪靈。當下有一同門師姐迫不及待地站起作見證,原來她今晨夢到蛇入身,起床後身心覺得怪怪的,很不舒服,剛剛拜完之後,覺得輕鬆了很多,原來真的是卡陰。眾人無不讚嘆,拜斗還可以驅邪,真佛密法真是殊勝難思議。
  上師解釋,一場法事,無論是法會也好,同修也好,或是一個儀式也好,只要能夠請到主尊降臨,就可以做息增懷誅諸事業。我們的師尊蓮生佛能夠隨時隨地加持眾生,就是因為師尊隨時隨地都可以和主尊合一,所以,一壇法事有作用與否,關鍵在於主尊是否下降。最後上師勸勉大家,雷藏寺之所以舉行密一營,無非是藉密集地修法來訓練大家的精進力、耐力和慧力,修出自己的功德力,直至相應主尊,將來才能用密法的力量自己幫助自己,也能幫助眾生,希望大家好好珍惜這殊勝的法緣,早日成就。

華光雷藏寺供奉傳承祖師蓮慈金剛上師做迴向華光雷藏寺善信虔心共修壇城一景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