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庚子年辭舊迎新賀年活動 吉祥圓滿

《堂訊加拿大》

華光雷藏寺庚子年辭舊迎新賀年活動 吉祥圓滿

  【一良/溫哥華報導】進入 2020庚子年,華光雷藏寺從1月初即開始張燈結綵,大紅燈籠高高掛,將廟裡佈置得喜氣洋洋,舉辦系列賀年活動,迎接庚子年的到來。
  1月18日上午十時半,華光雷藏寺舉辦庚子年「送迎太歲拜神還願儀式」,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蓮五上師、眾法師、講師、助教、眾善信熱烈護持,現場靈力充滿,誠意十足。

  今年的送迎太歲儀式與往年不同,師尊特別傳出真佛宗獨有的迎太歲儀軌和太歲咒,召請庚子年太歲盧超星君及諸神將,包括召請太歲咒中「七星五雷護兩邊,六甲神將到寺前,六丁天兵守後營,天官賜福神共降,招財進寶聚當明。」為表慎重和恭敬,蓮慈上師親自代替維羅誦太歲咒,召請六丁六甲天兵天將各星辰諸君齊降臨,整個大雄寶殿彷彿在震動一般,氣勢威威,師尊新傳太歲咒果然靈力大不同。上師在迴向時,首先感謝己亥年太歲謝太星君的守護,大家平平安安渡過2019年,接下來祈請庚子年盧超太歲星君加持眾等2020年息災除難福慧增上,平安健康。
  儀式結束後,上師開示時提醒大家,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師尊曾講過,無論有沒有犯太歲,每年均要安奉太歲保平安。接下來上師以自己跟隨師父蓮生活佛學佛修行三十年的經歷,向大家作見證,師父是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如何讓自己從痛苦無奈的深淵中提昇出來?感恩師父的救渡和教導,藉此喚起眾同門的共鳴。因為只有懂得感恩,才能敬師重法和實修;懂得感恩,才會珍惜師徒這一世的殊緣;懂得感恩,才會道心堅固緊緊跟隨,最終得成就。

  1月24日,大年三十晚十點半,華光雷藏寺按慣例舉行大白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同修,誦《真佛經》。上師帶領大家上頭香祈願,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入世出世成就,法喜充滿。上師並用師尊教導的新年消災改運的方便法門帶領大眾祈福誦咒:「天圓地方,律令九章,大年初一,一年平安。」在歡快的迎春歌聲中,上師派發利是平安符和鼠年吉祥幸運香袋和小掛飾,年味融融。
  1月25日,大年初一上午十時半,舉行彌勒佛誕佛前大供暨接財神儀式,所有接財神的信眾,在「財神到」的歌曲聲和眾人的齊聲助喊下:「財神到,財神到,財神到我家,招財進寶,進!進!進!生意興旺,旺!旺!旺!恭喜發財,發!發!發!發啦!!!」歡天喜地從上師手中接過財神像,熱鬧場面嗨翻天。

  接下來在大雄寶殿虎邊舉行一年一次母娘會卜杯活動,由杯數高者得中,即可請廟裡供奉的金母到其家坐鎮護佑一整年。華光雷藏寺舉辦此活動已超過十五年,感應極為殊勝。每年年底到了要送金母回廟時,幸運供奉者無不是誠惶誠恐、小心翼翼地雙手捧著金母親身敬送回廟,並為金母像穿金戴銀,感恩保佑,依依不捨孝心感人。
  在龍邊的櫃台處,眾人排隊轉幸運轉輪盤,希望新的一年轉出好運,還可以得到大悲咒水、平安米、祈願燈等獎品,大家轉得不亦樂乎,法喜滿滿。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