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地藏瑜伽焰口 冥陽兩利

     【本報溫哥華訊】2016年4月2日,加拿大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辦「地藏王瑜伽焰口超度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蓮五上師、法師、助教團護壇。

圖為蓮慈上師做迴向p1106-13-01
  蓮慈上師在瑜伽焰口法會後開示說,這次清明節先拜《梁皇寶懺》的十卷懺文,十卷懺文中很多同門得到很好的夢示感應。有師姐得到站在蓮花上的夢示,境界得到提昇。八天密法營佛菩薩不斷的加持,能堅持下來的同門都能消很多的業障。大家都明事理,誠心懺悔,心靈得到清淨安寧。此外,葛師姐專門來廟掛單拜懺,先生前兩天被老闆通知不用來上班了,隔天即找到更好的心儀工作。這說明我們自己修行的功德,九玄七祖都能得到超拔。

圖為法會共修一景p1106-13-02
  「今天早上禪定中,虛空送來了一大袋五色粒粒寶物。還看到有黑色的砲彈兩次爆炸傷人的恐怖景象。在焰口法會做施食的時候,上師領悟到這些天上法食,是佛菩薩賜予用來施食給幽冥眾生的,馬上觀想布施給靈眾,這是前所未有的殊勝。我們虔誠禮拜懺悔供佛,佛菩薩就賜予法食。上師並做手印觀想化解禪定所見砲彈爆炸的恐怖景象,讓砲彈都化成光,化解潛在的災難。」

圖為善信佛子排隊接受灌頂p1106-13-04
  「今天的地藏瑜伽焰口法會,地藏王菩薩的加持力很強,很多幽冥眾生被超拔。大家虔心護持,儘管是有所求,不知不覺也是行六度波羅蜜,真正自利利他。我們施食是行布施波羅蜜;大家守住身口意清淨,專心修法唸經持咒,就是持戒精進波羅蜜;佛光加持得智慧,就是般若波羅蜜;精進不動就是忍辱波羅蜜;定力增長就是禪定波羅蜜。菩薩六度全部得到演化。每一法都是天人合一的大法。大家以財布施、法布施,利益十類眾生,也超拔了自己的心靈。整個法會有根本上師蓮生佛、地藏王菩薩和金母加持法事莊嚴、儀軌周全、眾人同心,共修的力量不可思議。主尊和壇城三寶諸尊下降,加被所有參加報名眾等。在道場的曼陀羅修法,即是在淨土中修法,即是阿彌陀佛的境界。」

圖為蓮慈上師賜授灌頂p1106-13-03
  蓮慈上師代表善信再次感謝師尊加持,賜予我們殊勝的解脫大法。上師再次強調,敬師重法實修非常重要,佛菩薩的加持力不可思議。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