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華光雷藏寺勾財天女系列法會 迴向首屆濟貧救難「華光日」活動圓滿

  【本報溫哥華訊】2017年6月17日和6月24日兩個週六,加拿大溫哥華華光雷藏寺特別舉辦了兩場「勾財天女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蓮五金剛上師及法師、講師團護持。法會祈請勾財天女賜福賜財,加持華光功德會7月8日的「華光日」慈善關懷社區活動,貴人多助,吉祥圓滿。
2017年6月17日和6月24日兩個週六,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辦了兩場「勾財天女護摩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蓮五金剛上師及法師、講師團護持。法會迴向加持華光功德會7月8日的「華光日」慈善關懷社區活動。圖為善信同修一景。p1167-15-11  蓮慈上師在開示說,這兩場專壇的勾財天女法會的緣起,是為了7月8日華光功德會「華光日」的慈善大布施活動,能夠得到各方面贊助成功圓滿完成第一屆法定濟貧救難「華光日」活動而啟造的。這「華光日」是紀念華光自在佛蓮生活佛盧勝彥慈悲利益眾生的善行的紀念日。華光自在佛24年前囑咐我們建立華光功德會,以祂的佛號與眾生結緣,利益眾生。在24年後的今年7月,我們終於得以華光自在佛的特訂日正式啟動行善,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日子。
  上師說,今天勾財天女力量非常大,一上法座時得到虛空中的加持,馬上領悟一個智慧。要真正相應這位天上的大資糧主,阿彌陀佛化現的勾財天女,只有一個方法,就是要真正的把心打開!眾生的每一個念頭都是在為自己打算計較,自私自利,因此擋住了我們的心而不能夠打開。只有利他的心,心才有辦法打開。而心一打開,妄念即消失。上師真正領悟到虛空的法旨,體會到虛空的法流。這樣才能達到為佛菩薩所接受的條件。我們做每一個法,無論是息災增益敬愛,還是超度、除魔,能否成功完全看我們是否能把心打開。上師告訴我們,她當下的感覺如無雲晴空,煩惱消失,一心一意融在了法流當中。2017年6月17日和6月24日兩個週六,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辦了兩場「勾財天女護摩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蓮五金剛上師及法師、講師團護持。法會迴向加持華光功德會7月8日的「華光日」慈善關懷社區活動。圖為蓮慈上師為大眾做賜福灌頂。p1167-15-10
  上週日法會後,週一即有了一貨車的救濟新物資進來,第二天又來了一車物資。勾財天女真的有幫到我們。今天華光功德會座落在溫哥華最貧窮的地方,說不幸其實也是萬幸,因為可以很容易有機會做善事去布施。24年來華光功德會就是幫助這些窮人,24年後居然拿到政府的嘉獎。他們是幫助我們締造福德,幫助我們上天的人,他們其實是我們的恩人。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