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元旦金面金母護摩法會賜福財

華光雷藏寺元旦金面金母護摩法會賜福財
蓮慈上師談「華一全媒電視網」理念

金面金母護摩壇城
金面金母護摩壇城

  【本報一良報導】2018年12月29日上午十時半,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行新年金面金母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蓮五上師、法師、講師護持。護摩中,有同門見證從護摩爐內發出光明熾盛的金光,照耀會場。眾同門紛紛反映,金面金母的靈力是所有金母中,靈力最柔和的,令眾人身心融化,法喜充滿。

蓮慈上師演化手印

  護摩後,蓮慈上師開示時表示,無論是修行,還是做菩提事業,最重要也是最大的助力,都是來自於根本傳承上師和三寶的加持,這是上師從年輕到現在,深深相信的事實。上師並宣布師尊賜名賜偈成立的「華一全媒電視網」,1月1日正式開播,歡迎大家點閱。上師解釋「華一」,「華」代表蓮花,「一」代表一元復始,英文叫First,第一,所以我們就定在2019年1月1日首期開播。上師談到從真佛報總社交棒到華一全媒電視網的成立,期間有很多外人不知的祕密。早在半年多前,上師對是否繼續做文宣,心中有一絲疑惑,於是師尊佛菩薩示現:一枝粗大的毛筆立在上師身旁,筆尖向上。接下來另一個畫面是一只手將一只黑黑的像機器一樣的東西放入上師身旁的布袋裡,有一個聲音說:做點教育工作。當時上師以為是師尊佛菩薩給的鼓勵,做真佛報文宣三十年,有力且向上之意。半年後華一全媒電視網開播才恍然大悟,筆代表文宣,豎立代表立體,而師尊賜名「華一全媒電視網」,正是多媒體立體網路文宣。原來,冥冥之中,師尊佛菩薩自有安排,天機果然奧妙。

   上師談起做華一的理念時表示,希望將師尊蓮生佛一生偉大的成就和真佛密法的殊勝,集結在一起,效彷當年佛陀的大弟子們集結佛陀經論一樣。同時將真佛宗的機構、寺堂會的活動和弘法人員的實踐經驗和心得收錄在華一,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認同我們偉大的師佛,認識真佛密法,讓蓮花童子在這一世大大的開花,真佛密法廣大弘揚。
  而做華一網,雖然只有幾個不是專業的人在做,但是我們有根本上師的加持,有上師三寶護法為助力,我們將盡力而為,盡自己有限的時光,上報佛恩,下化眾生。華一全媒電視網願竭誠為大家服務,讓佛音快速普傳,利益眾生,這就是我們做華一的信念──大家幫助大家,人人開悟成佛。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