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丁酉雞年迎新年禮佛接財神 喜慶滿堂

  【本報溫哥華報導】加拿大溫哥華華光雷藏寺舉行了丁酉雞年迎新春活動,喜慶滿堂。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持在華光雷藏寺為師尊、金母敬獻哈達,暨彌勒菩薩持咒同修及迎財神儀式,上師、法師、講師團護壇。雷藏寺整個大殿及壇城都佈置得喜氣洋洋。

圖為華光雷藏寺的瑤池金母p1147-13-02
  蓮慈上師開示說,今天是大年初一,大家一起為彌勒菩薩慶賀聖誕。當年師尊剛移民美國西雅圖,家境清寒,生活清苦,勵志苦修。一天師尊問彌勒菩薩,生活這麼艱難,如何轉法輪?彌勒菩薩顯現,告訴師尊不用擔心,拿出一個大袋子打開給師尊看,裡面掉出寶冠、法袍、車子、房子…什麼都有。彌勒菩薩不但有智慧,還可賜財。民間都是財神的形象。大年初一賀彌勒菩薩聖誕,得到菩薩賜福,不但有財,還能清淨。

圖為蓮慈上師帶領華光雷藏寺善信向師尊、師母賀年p1147-13-01
  我們要牢記師尊教導我們的四大原則,只對自己有利,對他人不利的,我們不可以做。損害他人利益自己就是造業。那些利他不利己的,還是要做。世人都是對自己有利的都愛做,對自己沒有利,有利他人的就做不出來,這不是菩薩精神;那些對自己有利,也對他人有利,比較容易做出來;對自己不利,對他人也不利的,當然不要做。我們要修身口意清淨,一定要牢牢記住師尊教導的這四個原則。

圖為善信虔心共修p1147-13-03
  在新的一年大家要調整行為,身口意保持清淨符合四大原則,這樣待人處事在世間行道才會平安,不會損害他人。走正道行善利他,也能夠利己。這樣做事才能夠圓融,在任何地方都有善神來護持,得到福慧光明。今天彌勒菩薩給我們加持,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有一個清淨的年、平安的年,祝大家萬事如意,吉祥圓滿。

圖為善信虔心共修p1147-13-04
  除夕之夜,雷藏寺由住持蓮慈上師帶領,舉行了「丁酉年除夕上頭香禮佛迎新年儀式」。上香儀式前,蓮慈上師先帶領大眾同修一壇「根本上師大白蓮花童子持咒法」,祈求上師三寶加持眾等入世出世資糧具足。
  住持蓮慈上師帶領大眾,恭祝師佛新年快樂、佛體安康、長壽自在、請佛住世、恆轉法輪。祈求大白蓮花童子、瑤池金母,諸佛菩薩加持大眾災難障礙化解,增福增壽,福慧圓滿,財事增益事業順利,家庭和樂平安健康。菩提事業興旺廣度有緣。眾弟子一心向佛向法向善,行八正道直至菩提不退轉。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