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關懷新冠病癒者送食物和衛生用品上門

《救濟專案報導》(疫災救急站)

華光關懷新冠病癒者送食物和衛生用品上門

  【華光訊】日前,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特別向從VGH加護病房康復出院的新冠患者,派送包括速食麵、即食吞拿魚、果汁及消毒潔手液、一次性口罩等食品物資,協助政府代表社區向受新冠疫情直接影響的民眾帶去關懷和慰問。華光義工直接將食品物資送到疫災家庭的門外,其中包括一位剛從新冠康復中心回家的女士,她的先生因染疫不幸去世;另一位居住在老人照護公寓的94歲老人,女兒與女婿在6月時得新冠去世;而一位92歲的婦女和她的女兒,7月份剛從溫哥華總醫院的新冠隔離病房出院。
  功德會繼上周舉行「華光日」社區關懷派發食品物資活動後,並於接下來一周陸續向服務社區低收入家庭和弱勢族群的十四所慈善機構和團體捐贈食品物資,包括口罩、消毒水、洗手液、方便麵、瓶裝水、吞拿、果汁、罐頭、咖啡、糕點餅乾和蔬菜水果等數百箱,數千低收入人士受益。
  接收捐贈的機構包括The Greater Vancouver Food Bank Society、Collingwood Community Policing Centre、Chinese Community Policing Centre、Strathcona Community Policing Centre、Grandview – Woodland Community Policing Centre、Vancouver Aboriginal Community Policing Centre、Migrant 2 Migrant Program of Watari Counselling Association、YMCA Vancouver、Muslim Food Bank Society、Vancouver Aboriginal Friendship Centre Society、New Fountain Shelter of PHS Community Services Society、Gladstone Secondary School、Immigrant Link Centre Society等。
  其中服務弱勢族群的庇護所義工表示:這批食品非常適合沒有條件煮食的遊民,都是可以直接食用的食物,方便又飽腹,感謝華光的捐贈。警訊中心的警員亦表示:經常有社區低收入人士來中心索要食物,華光的這些食品物資,剛好用上,尤其是瓶裝水和餅乾罐頭等,員警巡羅時經常會遇到遊民向他們索要水和乾糧等食物,一次巡羅可以派出十幾袋食物。警員又說:這附近的居民特別喜歡華光捐的蔬菜,自己種的菜,新鮮無農藥,很多老人常來中心索取,常常是當天就被拿光,很受歡迎。
  華光功德會感謝社會各界公司行號的慷慨捐助,歡迎加入華光義工行善行列,你我攜手,共建美好明天。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聯絡電話: Tel:604-685-5548,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網站:www.vllcs.org,政府慈善機構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