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捐床上用品給低收入者

《救濟專案報導》

華光捐床上用品給低收入者

  日前,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將一批包括200個枕頭和20張羽絨被等床上用品,派發給高貴林地區的低收入家庭和個人。
  此批床上用品經過完全消毒清潔後幾近全新,再捐給有需要的低收入家庭和貧困人士。功德會從十幾年前即開始啟動食品和物資再利用專案,至今已節省數以萬萬計的食品被浪費。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統計,全球生產的食物每年約有13億噸遭到丟棄,佔總食物的三分之一,僅糧食浪費一項每年在全球造成約9400億美元經濟損失,而全球尚有10億人口正在挨餓,解決此問題的最好辦法就是食品再利用,這是功德會四大志業,其中「社會救濟」多項專案之一。
  此次捐贈特別感謝Bea’s Kloset慈善機構的大力協助,因枕頭雖輕但體積大,僅200個枕頭即需至少四輛小型貨車才可裝下,幸好由Bea’s Kloset出動一輛26尺貨車義務運送得以一次完成派發。同時也感謝國際職業婦女福利互助會的協作,幫忙分發到會下所服務的婦女和年輕女性及低收入者手中。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感謝社會各界公司行號和善信大德的支持,歡迎各種形式的捐助,亦歡迎加入華光義工行列,共襄善舉。聯絡電話:Tel:604-685-5548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網站:www.vllcs.org,政府慈善機構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