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9月關懷遊民熱食專案 由西湖海鮮酒家及Save-On-Foods贊助

  【本報訊】2016年9月24日,溫哥華華光功德會關懷遊民慈善熱食專案舉行了本年度的第9次熱食派發活動。對於居住在溫市中心東端的遊民和低收入人士來說,華光功德會每月在奧本海默公園派發新鮮熱食營養高級餐盒,已經成為他們必定前往參加的固定活動。是日逾250位遊民和低收入人士排隊領取享用了華光功德會提供的美味營養午餐。

圖為排隊領取新鮮熱食的民眾p1131-13-06圖為排隊領取新鮮熱食的民眾p1131-13-05
  華光功德會「關懷遊民熱食專案」本月熱食派發活動,得到西湖海鮮酒家(N4989 Victoria Dr)以及Save-On-Foods的大力支持,餐館老闆娘Cathy還帶同朋友及家人,一同前來參加派發熱食給遊民。當天華光義工派發了美味的雞絲炒飯、豉油王炒河粉、蘋果汁、瓶裝水和薯片,還有功德會總裁蓮慈上師特地讓義工準備的月餅和新鮮柚子。

圖為排隊領取新鮮熱食的民眾p1131-13-03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的關懷遊民熱食專案自從2015年1月以來,每個月都在日本公園提供超過200份熱食給無家可歸者食用,深受歡迎,受益人士已超過4500人。華光慈善熱食專案得以持續進行,感恩廣大善心人士提供人力、物力、財力的支持。歡迎大家報名義工參加熱食派發,或捐款贊助。意者請聯繫華光功德會,電郵llcsvancouver@gmail.com,電話604-685-5548,亦可通過華光功德會網站直接用信用卡或PayPal帳戶贊助。網址http://vllcs.org/zh/donation-2/捐款超過20元加幣,就可以收到報稅收據。

圖為排隊領取新鮮熱食的民眾p1131-13-04

相關文章

華光義工分享年貨小吃派愛心餐迎中國年

tbnews7

溫東街頭最美風景

tbnews7

一杯熱咖啡的溫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