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2020冬令愛心大行動 預贈五萬件聖誕禮物予社區貧黎

《救濟專案報導》

「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救濟專案」
華光功德會2020冬令愛心大行動 預贈五萬件聖誕禮物予社區貧黎

  今年華光功德會冬令愛心大行動提前於2020年11月14日,向合作伙伴溫哥華警察局遊民拓展計劃部門和BC省救護車服務中心、溫哥華市緊急庇護所計劃、及大溫社區多所低收入家庭援助組織和內城區學校等機構,捐贈逾50,000件聖誕愛心禮物。包括睡袋、毛毯、圍巾、襪子、衣物等禦寒物資和日用洗輿用品、蔬果、雞蛋、乾糧、罐頭、營養麥片、花生醬、能量棒、瓶裝水及防疫口罩等。社區機構Mount Pleasant Neighborhood House, South Vancouver Neighborhood House, May Wah Housing Corporation, Collingwood Community Policing Centre, Collingwood Neighborhood House, Gladstone Secondary School, Watari Counselling Association Migrant to Migrant Program, Wepress Community Kitchen, Aboriginal Front Door, Fraser Valley Families, 其他DTES機構及PTT逾31個社團接受捐贈。

  溫哥華東部國會議員關慧貞女士特別錄製視頻感謝華光功德會的善舉,她說:「感謝華光功德會為社區及合作夥伴組織所做出的貢獻,這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善行,特別是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的冬季,向所有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告訴他們,他們並不孤單。」BC省省長賀瑾先生在賀函中表示,「自1993年以來,華光功德會一直堅定不移地致力於幫助溫哥華市中心東區的弱勢居民,尤其每年的冬令愛心大行動,更成為東部社區友善的重要展示,帶給弱勢族群溫暖、關愛的精神和物資食糧。」溫市警局Constable Jose Abundo警員代表向華光功德會表達謝意,並感謝士達孔拿社區中心義工團隊的協助派發。BC救護車服務中心Robert Whincup和隊員Chris Iregui稱讚華光功德會是傳遞愛心的慈善大使,感謝在溫東引領關懷社區弱勢群體。BC的救護員團隊非常樂於派發這些愛心禮包給需要幫助的弱勢群體。在疫情期間,華光功德會累計共捐贈逾32萬磅食品,和2萬5千個免費口罩,其中三分之二是由義工趕制的愛心布口罩。
  「幫助無家可歸者度過寒冬,為有需要的人帶去溫暖和關愛,我們都會去做。」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金剛上師如是說。華光功德會每年聖誕節前,舉行冬令愛心大行動,為大溫社區貧困家庭、老人、學童、庇護所及弱勢族群贈送愛心禮物袋、禦寒物資和食物,今年已邁向第27周年。
  「你我攜手同心,共建美好明天。」華光功德會接受社會各界善心大德和贊助商提供任何金錢和實物捐助,網址:http://vllcs.org,電子郵件:llcsvancouver @ gmail.com,聯絡電話:604-685-5548,華光功德會政府慈善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感謝您在疫情大流行期間的支持!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