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2018/2019助學金頒發儀式 百名學子受惠

華光功德會2018/2019助學金頒發儀式 百名學子受惠

  【蓮花慧芳/新加坡報導】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於2018年12月16日 (星期六) 上午11時,在華光會所舉辦一年一度(2018/2019)助學金頒發儀式。此次活動非常榮幸地邀請到宏茂橋德義區基層組織第二顧問楊敦清先生擔任大會貴賓。其他出席貴賓有德義區民眾俱樂部的領袖、蓮道法師和新加坡真佛宗各道場代表。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年度助學金不分種族及宗教信仰,開放給就讀於新加坡公立學府的學生申請。今年,共頒發了新幣$30,400元助學金給貧寒的學生,受惠學生共有90位。18位來自國小, 29位來自中學和43位來自大專(工藝學院、初級學院和理工學院)。小學生、中學生和大專生分別各獲得獎勵200元、300元和400元。如往年一樣,這次的助學金也包含頒發特別獎。每份特別獎的獎金是100元。特別獎頒發給在第一學期,依2018年6月成績為基準而取得卓越成績的學生,共有9位大專生因此而受惠。
  大部分的學生們都提早抵達活動現場,井然有序的在登記處按照組別出示助學金通知信登記和拿取牌號。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會長陳建安師兄致歡迎詞時表示,頒發特別獎是為了鼓勵學生努力考取好成績。他希望通過發放獎、助學金能鼓勵學生們更積極向上和發憤圖強,縱使在面臨艱辛和充滿挑戰的環境中也要自強不息。同時, 他也表示助學金活動是經過嚴謹的審核,確保只有真正符合條件的學生才能獲得資助。最後, 他由衷的感謝華光理事們的籌備, 義工們無私的奉獻和大家的支持。
  助學金活動在學生們按組別上台和拍照紀念後,在歡樂與溫馨的氣氛中順利圓滿結束。非常感恩所有贊助者以及義工們不辭辛苦的幫忙。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