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2016冬令愛心大行動展開 為遊民及低收入家庭籌募全新衣物

  【本報訊】自今年3月以來,在溫哥華的遊民庇護所,可看到來自亞省持續入住,而同時被擠出溫市緊迫的可負擔房屋市場在職貧戶持續增加。這些新來的遊民以及失去了廉租居所的低收入貧困戶,匯聚成最新一波的新遊民。據2016年1月的遊民統計數字,這些年齡從13歲到25歲的新遊民,其中700名長期露宿在冰冷的戶外街頭。
  華光功德會2016年冬令愛心大行動的義工們,正在積極募集全新衣物(包括襪子、內衣褲、T-恤、褲子、外套、帽子、手套等),將捐贈給街頭遊民以及那些新加入到溫市中心東端的新遊民。他們當中有很多人正努力尋找工作和可負擔的住房。華光義工目前每個月一次的「關懷遊民熱食專案」,在奧本海默日本公園派發新鮮營養熱食餐盒給遊民,期許遊民也能取得日常起居生活必需品,以因應戶外多變的氣候,及面對種種生活上遇到的障礙和困難。
  進入第21個年頭的2016年華光冬令愛心大行動,仰賴各界善長仁翁和善心機構公司的財務和物資支持。今年冬令愛心大行動將繼續與大溫地區的社區夥伴,和家庭服務機構聯手,進行年度睡袋和愛心背包派發,以救濟遊民和低收入家庭。歡迎各界捐出積存新衣物,華光功德會可以安排上門接收各類捐贈的新衣物。也歡迎用現金、支票或網路信用卡/PayPal贊助(http://vllcs.org/donation)
  支票抬頭請寫: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備註:「華光愛心衣物」。郵寄地址:200-357 East Hasting St., Vancouver, BC V6A 1P3。華光功德會對捐贈$20元或以上的個人,將出具報稅收據。感謝您的持續支持與善心。欲進一步瞭解華光功德會各項慈善項目專案詳情,請洽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聯絡員:歐陽雁翔,電話:604-685-5548,Ext. 13,電郵:llcsvancouver@gmail.com或請瀏覽華光網站http://www.vllcs.org

相關文章

華光義工分享年貨小吃派愛心餐迎中國年

tbnews7

溫東街頭最美風景

tbnews7

一杯熱咖啡的溫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