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 頒發2018年助學金儀式圓滿成功

貴賓楊敦清先生、陳建安會長與優秀受獎學子大合照

  【蓮花慧芳、蓮花慧音/新加坡報導】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於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早上11時,在位於華光會所組屋的空地舉辦頒發年度(2018)助學金活動。這次的活動非常榮幸邀請到宏茂橋德義區基層組織第二顧問楊敦清先生擔任大會貴賓。其他出席貴賓有德義區民眾俱樂部的領袖。
  今年,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共頒發了新幣$1萬6200元助學金給貧寒的學生。受惠的學生共有49位。12位來自小學、12位來自中學和25位來自大專(工藝學院,初級學院和理工學院)。小學生、中學生和大專生分別各獲得獎勵200元、300元、和400元。這次的助學金也包含頒發特別獎。特別獎頒發給在第一學期,也就是依2017年6月成績為基準而取得優異成績的學生。共有2位大專生因此而受惠。
  如往年一樣,較年輕的學生多數在家長的陪伴下提早抵達活動現場,他們都井然有序地在登記處,按照組別出示助學金通知信登記和拿取牌號。緊接著,司儀慧音和守淳簡單介紹華光功德會是在1993年由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自督導成立,希望借眾人之力,以慈悲喜捨之心,為醫療、救濟、教育、文化四大方針,展開全方面性度眾慈善大業。
  首先由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會長陳建安師兄致歡迎詞。他鼓勵學生們要主動努力學習,縱使在面臨艱辛和充滿挑戰的環境中,也要自強不息。同時,他也非常感謝華光理事的籌備,感恩所有的贊助者,以及所有義工們不辭辛苦的幫忙和支持。接著大會貴賓楊敦清先生致詞時也高度肯定華光功德會(新加坡),自1997年成立以來常年對社會不同階層、宗族和信仰的人士做出的貢獻。楊先生也讚揚華光功德會(新加坡)的慈善活動,不只惠及巨集茂橋地區而是涵蓋整個新加坡。同時,他也強調華語的重要性,和鼓勵學生們學好華文,努力學習,積極向上和發奮圖強;要飲水思源,出來社會工作時,要懂得回饋社會。
  助學金活動在學生們按組別上臺和拍照紀念後,在歡樂與溫馨的氣氛中,於大約中午12時圓滿結束。縱然經濟不景氣,華光功德會(新加坡)仍能克服種種困難,如期順利圓滿舉辦這次的活動,除了仰賴功德會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的大力加持,也感恩十方善心人士不間斷的相助,同時也向偉大的義工們致敬。感激大家無私的奉獻。

優秀學子接受華光助學金貴賓楊敦清先生、陳建安會長與受獎學子合照貴賓楊敦清先生、陳建安會長與優秀受獎學子大合照優秀學子接受華光助學金貴賓楊敦清先生、陳建安會長與受獎學子合照貴賓楊敦清先生、陳建安會長與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助學金得主大合照貴賓楊敦清先生、陳建安會長與受獎學子合照貴賓楊敦清先生、陳建安會長與受獎學子合照貴賓楊敦清先生(左)代表頒發助學金,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分會會長陳建安見證頒發儀式優秀學子報到優秀學子報到優秀學子報到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