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關懷遊民熱食專案 金邊小館等贊助營養熱食

圖為華光義工與「金邊小館」贊助商合影p1111-13-09  【本報訊】進入2016年5月的溫哥華甚是迷人,初夏暖陽透過薄薄的雲層,空氣中散發著沁人心脾的花香,遠處白雲雪山的襯托,更顯露出溫哥華的嫵媚。5月21日週六下午,適逢維多利亞日的長週末,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的義工們又來到溫市中心東端的日本公園,當天又是華光功德會,每月一次的「關懷遊民熱食專案」派發熱食的日子。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定期持續進行「關懷遊民熱食專案」的慈善活動,提供營養熱食給遊民享用。本月慈善熱食專案由位於溫哥華唐人街244 East Georgia St.「金邊小館」餐廳贊助供應柬式炒飯、功德會義工準備了熱騰騰的墨西哥辣豆湯,以及Terra Bread 烘培屋贊助的芝士麵包,和Trumps精美食品公司贊助的西式點心檸檬糕和藍莓蛋糕。
  當天下午1時,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的十幾位義工,在日本公園活動室門前分發炒飯、辣豆湯、糕點。百多位遊民耐心地排隊等候,原住民歌手並敲起手鼓唱起祈福歌謠。

圖為遊民及低收入戶領取食物p1111-13-05
  華光「關懷遊民熱食專案」每月在日本公園派發熱食給遊民,已經進行了一年多。社區的遊民及低收入民眾,早早就在日本公園的活動室外排隊等候。不到一小時,200份美味炒飯和150份墨西哥辣豆湯等很快就分發完畢。遊民們拿取食物井然有序,不斷有遊民對義工表達謝意。

圖為義工提供食物p1111-13-08圖為遊民及低收入戶領取食物p1111-13-04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在總裁蓮慈上師親自指導下,「關懷遊民熱食專案」受益人士超過3000人。歡迎各界餐廳飯店商家及個人,捐助支持這個有意義的慈善活動,幫助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戰勝饑餓。捐款超過20元加幣,就可以收到報稅收據。聯繫請洽溫哥華華光功德會TEL 604-685-5548 EXT 13或電郵:llcsvancouver@gmail.com。亦可在華光網路直接用PayPal或信用卡贊助,網址http://vllcs.org/zh/donation-2/

圖為華光義工派發食物一景p1111-13-07圖為華光義工派發食物一景p1111-13-06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