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關懷遊民熱食專案 聯合贊助商Freshslice派發新鮮美味披薩

  【本報訊】2015年8月22日週六下午1點,在溫哥華日本公園(Oppenheimer Park),溫哥華華光功德會「關懷遊民熱食專案」,與贊助商著名的Freshslice披薩連鎖店合作,派發約500份新鮮美味的大披薩及飲料,給市中心東端的社區遊民。

圖為遊民排隊領取華光功德會批薩熱食p1071-10-06圖為Freshslice副總裁Jame先生(左3)與華光功德會義工合影p1071-10-05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在總裁蓮慈上師帶領下,在2015年展開了「關懷遊民熱食專案」活動。本月的慈善熱食專案,獲得贊助商Freshslice披薩連鎖店溫哥華全球總部的熱心贊助和參與。
  當日,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由總裁蓮慈金剛上師帶領十多位義工,以及Freshslice副總裁Jame先生和市場開發部部長Chris,一同參與了這次熱食派發的活動。

圖為遊民們高興的領取餐點p1071-10-03圖為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金剛上師(左2)和名披薩連鎖店Freshslice溫哥華全球總部副總裁Jame先生(左1)在日本公園派發披薩給遊民p1071-10-02
  Freshslice披薩全球總部為本次活動,提供了近500份新鮮出爐保溫遞送的四款加大號披薩,有義大利香腸、夏威夷、芝士和素食披薩等口味,以及汽水可樂飲品。此次華光功德會熱食派發,有超過350人享用了豐盛美味的披薩餐飲。
  華光功德會2015年「關懷遊民熱食專案」自展開以來,得到眾多商家酒樓的善心支持,華光功德會在此對支持熱食專案的珠城海鮮酒樓、王子海鮮酒家、鴻星海鮮酒家、Tera Bread、Trumps Foods以及幸運海鮮酒家,再度表示誠摯感謝。

圖為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金剛上師(左2)和名披薩連鎖店Freshslice溫哥華全球總部副總裁Jame先生(左1)在日本公園派發披薩給遊民p1071-10-01
  華光功德會歡迎各界善心人士商家酒樓,捐助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關懷幫助無家可歸的遊民戰勝饑餓。捐款超過20加元者,可以收到報稅捐款收據。聯繫洽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專線 604-685-5548,或電郵:llcsvancouver@gmail.com。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