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聖誕善行獲加國電視台CTV現場訪談

《救濟專案報導》

華光功德會聖誕善行獲加國電視台CTV現場訪談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2021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華光功德會趕在2020年結束前,再向大溫地區耆英、單親和低收入家庭及無家可歸者服務機構捐贈逾5000磅食品,包括雞腿、切塊土豆、凍蝦、雞蛋、醬料食材。接受捐贈的機構有Tri-city Moms Group、Coquitlam and Surry Low Income Families、Fair Haven Home Society、Canada Helpinghut Society、Southman Society等。
  另,功德會日前特別向Grandview Woodland CPC 和 Collingwood CPC等11所社區警訊中心捐贈3000包薯片和能量棒及一千瓶礦泉水,方便警員巡邏時派發給無家可歸人士。同時,功德會還向服務原住民母親的組織Aboriginal Mother Centre捐贈大批嬰兒用品,包括數百件的嬰兒零食、嬰兒毛毯、活動睡墊、嬰兒牙刷、奶瓶、座椅安全帶、圍兜、浴墊、泳衣、嬰兒杯叉湯匙、玩具等。原住民母親中心執行長Maura Gowans連連感謝華光捐贈:「你們真是太了不起了,我們的單親母親們將會非常高興收到這麼多的嬰兒用品。」
  溫哥華CTV電視台攝製組於12月25日,跟隨華光慈善廚房組現場錄製烹煮和派發聖誕火雞大餐過程,華光慈善廚房23日、25日二天共計派發五百份聖誕餐。菜單包括烤火雞、蜜汁焗火腿、煙肉薯泥、時令蔬菜、水果蝦仁沙拉、希臘飯、巧克力甜點、西式餐包、羅宋湯等共九個種類。一名無家可歸者接受CTV記者現場採訪時表示:「想不到今年的聖誕節,還能吃上這麼豐盛的聖誕火雞大餐,真的非常感謝!」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