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華光功德會第3屆原音歌唱比賽 各界貴賓致詞嘉勉鼓勵


  【蓮花慧君/台灣報導】由真佛宗台灣南區華光功德會策劃的《2013華光無敵好玩第三屆原音歌唱比賽》,2013年3月24日假座高雄市杉林國中隆重舉辦,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暨蓮香師母、真佛宗弟子、高雄地區政要及各位議員、區域多所學校代表,皆蒞臨共襄盛舉,使得此次活動蓬蓽生輝,增添光彩,圓滿成功。
  在決賽前,華光功德會吳冠德理事長致詞:「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創立於1993年7月30日,秉持偉大的聖尊蓮生活佛的四大志願,目前推動醫療、社會、救濟、教育文化方面的社會關懷服務,這些都是來自師尊的加持與教化。」
  貴賓高雄市原住民委員會范織欽主委表示:「我特別代表高雄市陳菊市長致意。原住民有天生的音樂天分,但是缺乏平台展現。今天華光功德會讓原鄉學生能展現他們的音樂才華,真的很感謝主辦單位。自從88水災使得原鄉重創至今,原鄉部落建設已經慢慢在恢復,這要感謝華光功德會的幫助。」
  貴賓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王進焱副局長說:「很感謝華光功德會對偏遠地區的支持。只要給我們原鄉的鄉親機會,就有辦法發展。師尊、師母都是我們原鄉的貴人。希望我們鄉親也要自立自強發光!」
  貴賓高雄市徐榮延議員說:「今天非常高興來參加這次的原音歌唱比賽。蓮生活佛自從美國回來台灣,每個禮拜六在草屯的台灣雷藏寺護摩大法會,四個月下來竟然累積40萬人次的善信參加。蓮生活佛的法會在每週六都是萬人以上,可見蓮生活佛吸引了如此多的眾生追隨。」
  「而蓮生活佛所創辦的華光功德會贊助88水災弱勢學童,並且推展『華光小天使活動』,協助了2200多位小朋友,每個月每人受到贊助6公斤的白米,受到誠摯的關懷。華光功德會也特別利用今天舉辦歌唱比賽,希望參賽的學生勝不驕、敗不餒。」
  貴賓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許慧玉議員致詞讚賞華光慈善活動,她說:「師尊說的對,小乘獨善其身,而大乘是兼善天下。所以華光功德會的慈善救助活動,更具意義。」
  貴賓高雄市議會公關室崔萱傑主任表示:「很榮幸來參加這個盛會,我代表議長來致意。88風災重創,華光功德會從當時就舉辦原音會,幫災民找回信心活力更加堅強。感謝華光功德會,幫助他們物質與心靈的救助。」
  聖尊蓮生活佛應邀致詞說:「我今天是回到我的故鄉。我原來在小學讀大雄國小,中學讀高雄市三中。最後是高雄高工。自己也曾在高雄住了19年。我小時候也喜歡唱歌。也很喜歡聽歌。然而至今,出家人是不准唱情歌的。」師尊還特別於現場唱一段佛歌「南無阿彌陀佛」與台語「觀音讚」,贏得現場嘉賓們的熱烈掌聲。盧師尊繼續說:「我今天來聽原音歌曲。祝福今天原音比賽圓滿成功。」
  現場還有四位來自台灣三立電視台節目的藝人,做短劇的表演。藝人們也致詞說:「師尊寫200本書真的很了不起,更創立華光功德會來濟世眾生。師尊我們愛您!」
  台南蔡旺詮議員亦私下向筆者表示:來台灣雷藏寺多次參加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護摩大法會,感念師尊的慈悲,度世為懷,此次的原音歌唱比賽,更要前來共襄盛舉。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