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發放一月份禮品卡予低收入和單親家庭

《救濟專案報導》(華光疫災救急站)

華光功德會發放一月份禮品卡予低收入和單親家庭

  「真是太感謝了!」溫市東區 Gladstone中學副校長Diane Phillips女士接受華光「疫災救急站」捐贈禮品卡和食物時說:「Gladstone中學有70多個學生註冊學校食品籃和午餐計畫,其中有20名學生是特需生。禮品卡將為學校計畫提供很大的幫助,這些食物也將使學生受益,非常感謝華光功德會對幫助弱勢學生的學校計畫的支持。」
  2021年 1月7日,華光功德會「疫災救急站」向Gladstone和John Oliver中學的低收入家庭的學生,捐贈一批禮品卡和食品。此項針對單親家庭和高中生的捐贈禮品卡計畫是「疫災救急站」新啟動的項目。自該計畫於去年12月啟動以來,向單親家庭和低收入家庭的學生分發了禮品卡和食,並為有需要的人提供了近2000份免費餐點。
  接受禮品卡捐贈的單親母親艾琳在發給華光功德會的電子郵件中感謝地說:「我真誠地發自內心地對你們說聲謝謝!這個禮物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急時了!」
華光功德會現正開啟單親父母線上申領禮品卡申請,2月禮品卡的申請截止日期為2021年1月16日晚九點。因疫災影響,申請禮品卡單親家庭越來越多,因此功德會決定增加預算並將該計畫擴展到2021年3月底2021。請簡要說明您和您的家人的情況,以及申請的理由、回信地址等,電郵至華光功德會「疫災救急站(llcs.care@gmail.com)。因疫情安全考量,功德會將通過常規郵政系統給選定的申請人寄贈禮品卡。
  感謝加拿大政府和聯合公益金的大力支持!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