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日本公園派送愛心熱食

圖為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義工與貴賓公園局委員岑佩雯(左5)合影p1046-13-04

  【本報溫哥華訊】2015年2月底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的義工帶著豐盛食物,前往溫哥華中心東端的奧本海默公園為遊民派發食物。
  溫哥華市「中心東端」,這個全加拿大最貧困郵區,聚集了眾多的精神健康患者、物質(藥物、酒精)成癮者、街頭職業婦女,及沒有固定居所的遊民。據2014年二月的一篇報導,但是「中心東端」就有逾700無家可歸者(包括住在臨時庇護所及街頭的遊民)。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遵循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的指示,關懷無家可歸者,「給他們衣穿,給他們食物」,在總裁蓮慈金剛上師親自指導下,每年舉辦「冬令愛心大行動」,派發禦寒愛心背包,包括手套、圍巾、襪子、帽子、雨衣和乾糧,以及全新睡袋,幫助遊民度過寒冬。 自今年1月起啟動全年熱食專案,與奧本海默公園合作,每月在公園派食物關懷「中心東端」的遊民。今年二月初又捐贈一批盥洗用品給為列治文聖聖.奧爾班斯的遊民收容中心盥洗室。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義工在日本公園派送熱食給街頭遊民,圖為遊民排隊領取熱食p1046-13-05圖為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義工在日本公園派送熱食給街頭遊民p1046-13-05A
  2015年2月28日下午2時,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義工在公園活動中心外搭起了服務檯,義工們有的在廚房幫助煮食,分裝熱雞粥,有的把碗熱騰騰的雞肉粥及麵包分派給遊民,有的在服務檯前派藍莓蛋糕和護膚乳液。大家都為能改善幫助這些弱勢群體感到高興。遊民拿到食物非常高興,詢問義工們來自哪個慈善機構,並不住地稱讚。”Thank you! You are the greatest!” (非常感謝你們!) 當天有近二百名遊民享用了華光義工準備的美食。
  二月份的華光熱食專案,得到了奧林匹克村的Terra麵包店和溫東的Trumps食品公司贊助面飽和蛋糕,以及加拿大酒店供應集團贊助的護膚乳液。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是加拿大政府註冊的非營利慈善社團,功德會的各項慈善活動,都離不開各界善長仁翁的慷慨贊助和支持。歡迎你與我們一道,為那些不那麼幸運的人,提供關懷及幫助,改善他們的生活。讓我們攜手同心,創造美好的世界。善款支票抬頭: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郵寄至華光功德會200-357 Hastings St East, Vancouver, BC V6A 1P3。也可以登錄華光網站用PayPal 或信用卡捐助。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義工在日本公園派送熱食給街頭遊民,圖為遊民排隊領取熱食p1046-13-05C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義工在日本公園派送熱食給街頭遊民,圖為遊民排隊領取熱食p1046-13-06
  華光功德會每年冬季舉辦冬令愛心大行動,3月中到4月底,舉辦免費報稅服務服務社區低收入老人,學生及新移民,每年頒發清寒獎學金,表彰品學兼優的學子攻讀轉上學位,常年舉辦免費會話ESL英文班。欲了解更多慈善專案詳情,歡迎訪問華光功德會網站http://vllcs.org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