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寒冬送暖 派送愛心禮物袋給Crosswalk庇護所遊民

  【本報訊】2017年2月6日下午,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法師和義工前往救世軍「Crosswalk遊民庇護所」捐贈了一批愛心禮物袋。

圖為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上師派送睡袋給遊民p1147-a1-02
  近日大溫地區和菲沙河谷地區遭逢連番的低溫大雪天氣,多個城市大破數十年同期的降雪紀錄。市區道路公共交通又亂成一團,給市民出行帶來諸多不便。

圖為華光功德會義工們p1147-a1-03
圖為冰天雪地中的遊民p1147-a1-05 圖為收到華光功德會的睡袋的遊民p1147-a1-04    在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金剛上師特別指示下,華光功德會緊急準備了一批禦寒禮物袋,捐贈給位於136 E Cordova St.的救世軍「Crosswalk遊民庇護所」。庇護所的管理員義工收到這份及時暖心的捐贈非常高興,感謝華光功德會的愛心關懷,「這真是奇妙極了,非常感謝你們!」

圖為華光義工與Crosswalk遊民庇護所工作人員合影p1147-a1-06A華光義工派送禮物袋後與Crosswalk遊民庇護所代表合影p1147-a1-06B
  「Crosswalk遊民庇護所」是由救世軍港灣之燈庇護所(Harbour Light)管理的,坐落在溫哥華市中心東端 Cordova St. 的四間庇護所之一,有35個臨時床位,晚上9點半至早晨7點半供遊民入住,並提供盥洗設施。華光功德會捐贈的愛心禮物袋包含有帽子、手套、襪子、圍巾、軟包飲料、乾果、以及香皂和護膚乳液等。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