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夥社區廚房為弱勢族群提供應季食品

《救濟專案報導》

華光功德會夥社區廚房為弱勢族群提供應季食品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向溫市中心東端社區慈善廚房捐贈逾2,500磅的雜貨食品,以幫助東端社區(DTES)的弱勢群體。
  該食品廚房總監Chef Evan Reeks廚師,在致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金剛上師的謝函中表示:華光功德會每週二次的食品捐贈,為我們的社區廚房提供了多種多樣的食物來源,尤其是肉類、果菜和麵包等食品,使我們的廚房每週都能為人們提供美味燒烤和新鮮的健康熱食,對無家可歸者來說,能夠吃上一頓豐美的熱食,是他們這一天最快樂的事,也是我們最感到快樂的事。功德會的捐贈,對豐富和改善我們社區廚房的食物帶來極大的影響。感謝您們長期的捐助,我謹代表溫市中心東端社區慈善廚房全體成員,向華光功德會致以真誠的感謝。

  華光功德會每週收集各食品公司食物,聯絡大溫地區各慈善機構派發給低收入和有需要的家庭和個人手中,及時挽救了一批批寶貴食物。溫市中心東端社區慈善廚房即是與華光長期合作的夥伴機構之一,主要受益者為市中心東端數以千計的弱勢族群。

  華光功德會感謝社會各界公司行號和善信大德的支持,歡迎各種形式的捐助,亦歡迎加入華光義工行列,共襄善舉。聯絡電話:Tel:604-685-5548,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網站:www.vllcs.org,政府慈善機構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