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傳遞愛 溫馨台南城 寒冬送暖 派送物資

  【本報台灣訊】由真佛宗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創辦的台灣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於2016年12月25日上午假台南市永康區凌霄寶殿武龍宮,舉辦歲末寒冬送暖公益活動,贈送愛心禮券及民生物資給弱勢邊緣戶家庭。本次活動由台南市政府及永康區公所指導,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及凌霄寶殿武龍宮主辦,協辦單位為真佛宗大雄堂、大義學會、參明學會、慈航雷藏寺、寶輪堂、明珠堂等。

圖為義工大合照p1141-09-01
  華光功德會於今年2月6日台南大地震時,假武龍宮進行救濟活動,此次順利辦理慈善公益活動,透過武龍宮王大明董事長與邱正義會長居間聯繫協調,並得到永康區長、社會科長、永康區各里長暨相關社團負責人協助。

圖為民俗療法一景p1141-09-04
  華光功德會本次冬令救濟送溫馨活動,有中西醫義診、民俗療法、義剪、奉茶、善書結緣、禮券及物資發放等,旗山溪州國小王校長帶領太鼓隊精彩表演。是日台南副市長顏純左、立委周陳秀霞、黃偉哲、市議員蔡旺詮、林燕祝、楊中成及其他議員秘書或特助、秘書張孟暉、武龍宮王董事長、救助科洪專員、永康區王區長、社會課黃課長、三埤國小曾校長、圓潭國小陳校長、海埔國小陳校長、復安國小吳校長、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許課長、王組長均熱情與會鼓勵支持,令人倍感溫馨。

圖為受贈代表接受愛心物資p1141-09-03
  貴賓副市長、區長及貴賓致詞時均表示,台灣人有情有義、有愛心有善良,公部門雖然很努力社會救濟,但資源有限,民間力量是無限的,希望藉由此類活動,號召更多的慈善團體來共同關懷弱勢的鄉親,讓弱勢貧困的家庭得到社會的幫助之後,改善他們的生活,也感召他們發揮愛心投入社會公益,如此整個國家社會就會一片祥和安樂;副市長特別提到,華光功德會0206台南震災救濟活動的感人義行,令人印象深刻。

圖為台南副市長顏純左致贈華光功德會感謝狀p1141-09-02
  當日受贈家庭的朋友們蒞臨會場時,華光義工群熱情地招呼且親自奉茶呈上餅乾,並帶領著他們入席而坐,然後發放民生物資(內容包含有禮券、牙刷、牙膏、精油、沐浴精、拉麵、環保袋、環保筷、高王經、華光文宣等),並贈送八本結緣善書(蓮生活佛著作的明燈、真佛法界靈驗錄、教師的心靈寶鑑、超越時空的境遇、當白袍遇見超科學、臨終關懷黃金八小時、財源滾滾生意經、佛說療痣病經)。

圖為義剪一景p1141-09-06
  本活動承辦人代理會長林世昌表示,本著蓮生活佛的教示,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同理心,無私無我的努力做下去,感謝武龍宮王董事長的大力幫忙及友情相挺,期望更多的慈善團體朋友共襄盛舉,更要感謝台南市政府無私大愛的協助與鼓勵指導,也特別感懷邱會長生前的無我奉獻,真可謂「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圖為義剪一景p1141-09-08圖為物資發放一景p1141-09-07圖為刮痧一景p1141-09-05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