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華人遊戲天才陳星漢新作 驚艷Apple發布會


  【本報訊】日前一位華人青年出現在萬眾矚目的蘋果新發布會上,介紹了自己開發的全新遊戲社交《Sky》!他正是華人遊戲設計師陳星漢!
  一時間,《Sky光遇》也成為了大家所討論的熱點話題,主流媒體也都紛紛報導。一直以來,只有最具創新精神的遊戲精品,比如2016年的《Super Mario Run》和2015年的《Vainglory》,才能獲得Apple的青睞,登上發布會的舞台。這也是為什麼《Sky光遇》在Apple發布會上亮相以後,便獲得整個遊戲界如此高的關注與期待。陳星漢(英語:Jenova Chen)1981年出生於中國上海,他的代表作包括《雲》、《流》、《花》、《旅》。目前他是遊戲公司That game company的聯合創始人,被《華爾街日報》、《連線雜誌》和《三聯生活周刊》等媒體譽為「禪師」、「吟遊詩人」的遊戲製作人。
  1999年,陳星漢考入上海交通大學計算機系試點班,並獲得了學士學位。2003年,陳星漢申請並進入到南加州大學電影藝術學院的互動媒體專業,並在此獲得了碩士學位。在南加州大學學習期間,他創作了遊戲《雲》和《流》。
  在第13屆國際遊戲開發者大會上,陳星漢創作的《風之旅人》榮獲年度最佳遊戲獎和最佳下載遊戲等6項大獎。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