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菩提雷藏寺長者難忘的母親節



文/花生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菩提雷藏寺及善信安老關懷中心,為表揚天下偉大的母親們,合辦了一個戶外活動及午餐慶祝會,2014年5月3日,安排長者們前往溫哥華的著名景點Granville Island遊玩,並在本拿比的Uncle Willy’s Buffet舉行一個午餐聯歡會,慶祝母親節及長者們的生日。
  主辦機構安排一部巴士及多部私人車輛,接載長者們前往Granville Island。保安組的工作人員一大清早在目的地集合,而接待組則在菩提雷藏寺待命,安排長者們登車啟程。當天天氣不寒不熱,正合時宜。長者們抵達目的地後,先來一個大合照,背景以靠海的Burrard Bridge為主,長者們比小孩子還要雀躍。在工作人員安排下,大家合照留下一個美麗倩影的回憶。
  欣賞海景後,整團人蜂湧進入公眾市場,一時間,整個市場都是穿著整齊制服的老人家。很多外籍人士很好奇,都佇足圍觀。長者們對市場內的攤檔都很有興趣,細意瀏覽之餘,有些還採購心頭喜愛物品。很快地瀏覽了一個小時,又要趕往午餐場地,進行下一個主題活動。巴士很準時地將長者們接載到午餐目的地,另一批佈置組的工作人員,也是很早在場地佈置,安排音響,他們犧牲了遊覽GranvilleIsland的機會,真是功德無量!
  主辦單位也邀請了貴賓及多個團體參加,有駐溫哥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莊恆盛伉儷、僑務海外信用保證基金會董事長薛盛華夫人薛王淑媚女士、僑務委員曾志瑛女士、客家委員會薪傳師、董桂香及委員,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溫哥華分會委員成員等等。
  貴賓們也參與表演多項舞蹈,唱歌,加上司儀及工作人員們其他節目安排,精緻的禮物、母親節及生日蛋糕等等,加上自助餐林林總總的食物,長者們個個表現得像小孩們一般,往往來來,吃得開開心心,最後更滿載母親節禮物及生日禮物而歸。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