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菩提雷藏寺聯合善信安老關懷中心 回饋社區 服務社群

  【花生/溫哥華報導】加拿大溫哥華菩提雷藏寺及善信安老關懷中心,應士達孔拿社區中心及關慧貞國會議員之邀請,參與2016年7月8日的社區燒烤聯歡活動。這也是菩提雷藏寺及善信安老關懷中心首次參與其他社團的活動,也是藉此機會,融入社區,共同服務大眾。

圖為菩提雷藏寺、善信安老關懷中心參與社區燒烤活動後,貴賓關慧貞國會議員、蓮聞上師、法師團與善信大合照p1118-13-01
  「菩提」及「善信」這次的主要工作是提供食物、飲品、小食及義工。當天一大清早,義工們將以上食物、桌子、椅子、帳篷及其他用品,驅車前往麥其連公園,開始了活動的前奏,擺設攤位,豎立帳篷,之前已下了幾天的雨,幸好天公做美,雖然是陰天,但卻沒有下雨,反而有一陣清涼的感覺。主辦單位負責人也嘖嘖稱奇,感謝贊嘆法師們法力高強,其實我們真的有求佛菩薩及龍王,這也是佛菩薩的慈悲加持,給予方便。
  跟著長者們魚貫抵達公園,「善信」的義工們安排眾人入座,其他義工們也陸續報到,這次多了十多位年輕人來幫忙,全是響應「善信」中心伍慧琪師姐的邀請,前來擔任派發食物的工作。他們本身也有幫忙其他慈善團體擔任義工的經驗,是一群好幫手的生力軍。

圖為菩提雷藏寺、善信安老關懷中心參與社區燒烤活動後,貴賓關慧貞國會議員、蓮聞上師、法師團與善信大合照p1118-13-02
  另外還有本區休假的消防員,前來擔任燒烤大廚師。一時之間,熱鬧非常,關慧貞國會議員開完會議後,也隨即前來跟大家打氣,並與士達孔拿社區的負責人發表歡迎辭。燒烤活動隨即開始。一時間,其他公園內外的社區鄰居也前來享用豐富的午餐,小朋友們也來湊湊熱鬧,義工們忙個不停。有忙著拍照的,燒烤的,派發午餐的,互相介紹聊天的,整個公園充滿了天涯共比鄰的感覺,不分族裔,不分階級,共聚此刻,共同歡度這一天。
  最後關慧貞國會議員表示,希望以後能夠多舉辦這些社區活動,並感謝「菩提」及「善信」義工們的參與及付出。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