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菩提雷藏寺珍貴的三十周年慶

p1017-13-05A p1017-13-05B

文/溫哥華花生
  驀然回首三十年,想想看,一段不短的光景,就如流水般的消逝。溫哥華菩提雷藏寺就像一粒菩提種子,在根本上師蓮生活佛慈悲———真佛傳承的加持下,使菩提堂由一根幼苗,於1991年改建成為今天的菩提雷藏寺,成為一棵菩提大樹。
  從這棵大樹,經歷多少風霜雪雨,從而衍生了今天的華光雷藏寺、《真佛報》、華光功德會、普陀堂、內明協會及籌辦中的善信安老關懷中心。
  菩提雷藏寺在眾上師、法師及金剛同門老實地,一步一腳印的追隨根本上師的教誨,以 一法(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一咒(蓮花童子心咒)、一經(《真佛經》)為依歸,老實修行。
  日前得到根本上師的印證開示,蓮聞上師在摩訶雙蓮池已「榜上有名」,這證明了菩提雷藏寺雖然沒有什麼輝煌的大廟,也沒有舉世的豐功偉業,但是卻有老實修行成就的修行人。這也是證明了,只要對根本傳承上師,信心堅定不移,將來大家在摩訶雙蓮池必定「榜上有名」,這樣子蓮聞上師就不會寂寞啦!!!
  今天菩提雷藏寺三十歲了。人生有多少個三十年?今天的真佛住世,是百千萬劫難遭遇的因緣。菩提雷藏寺為感恩師佛的慈悲加持,寺內上師、法師及新舊同門特別供養根本上師及師母,在Bellevue市舉行感恩晚宴,得到師佛及師母的慈悲應供。弟子們刻意佈置場地,粉飾一番,從溫哥華帶來佈置用品,播音器等等,希望師佛及師母有一個舒適的晚餐。並特別邀請溫哥華電視主播監製葉一滔師兄擔當司儀,葉師兄妙語連珠,歌聲更帶來高潮,使晚宴歡樂氣氛濃厚。
  晚宴最後恭請師佛、師母及蓮聞上師切蛋糕,慶祝菩提雷藏寺的三十週年慶。願菩提秉承師佛教導,弘法度眾,使真佛密法能夠普及,延續下去;並祝願大家好好珍惜,好好實修。真佛弟子們,要感恩!最好就是以你的修行成就來報答師恩。 除了這個,就沒有其他的了!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