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英國王室聖誕前夕公布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全家福照片


  【本報訊】聖誕節即將到來,英國王室近日公布了威廉王子的全家福照片,總是備受矚目的小王子喬治和小公主夏綠蒂一身淺藍色衣服,其中夏綠蒂也被指和曾祖母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相似度破表,簡直是女王小時候的翻版,讓網友直呼「萌翻天」了。同時皇室也透露夏綠蒂公主明年即將開始上幼兒園。據《每日郵報》報導,肯辛頓宮公布了威廉王子一家四口最新的全家福,這組在今年稍早拍攝的照片將用在他們的聖誕節卡片上。正懷著第三胎的凱特王妃身著淡藍色套裝,苗條的身形完全看不出她將在明年春天為家中增添一名新成員,也讓外界推測照片可能是在她懷孕初期就拍攝好的。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全家福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