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英國正式啟動脫歐程序

英國首相梅伊簽署脫離歐盟的信函p1154-a4-05  【本報訊】英國首相梅伊日前簽署了英國脫離歐盟的信函,這封根據里斯本條約第50條發出的官方通知函,由英國駐歐盟大使巴羅爵士遞交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正式展開脫歐程序。梅伊召開內閣會議後,承諾在協商時「代表全英國的每一個人」,包括英國脫歐後居留身分未定的歐盟人士。她說:「我有強大決心要為這個國家的每一個人爭取到適當協議。在此重大過程,我們面對眼前機會,我們共有的價值、利益和雄心壯志,也必須讓我們團結在一起。」里斯本條約第50條給予英國和歐盟兩年時間磋商,除非雙方都同意延長談判期限,否則英國將於2019年3月29日脫離歐盟。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