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英國小王子路易受洗! 凱特王妃雪白洋裝全家合體


  【本報綜合報導】英國皇室威廉王子夫婦的第3名小孩路易小王子終於再次現身大眾面前,這次令人關注的不只是已經2個多月的路易小王子。他的母親凱特王妃一身V領白色洋裝,加上頭戴花朵頭紗的純白色墜飾,看起來宛如白雪公主般再次令人驚艷。
  36歲的凱特產後現身,看得出來她的身材已經恢復得差不多,氣色也相當好。稍微有點圓潤的她,反而讓人覺得更加雍容華貴,整體氣質看起來似乎比過去更好。這次凱特王妃抱著路易小王子出席他的受洗儀式,凱特王妃心情相當好,因此也增添不少好氣色。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威廉王子牽著4歲的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小公主,凱特王妃懷中抱著睡著的路易小王子,一同走進受洗教堂。人氣相當高的33歲哈利王子穿著深藍色西裝和36歲的新婚嬌妻梅根馬可,走在他們身後,一起抵達受洗教堂,梅根身穿Ralph Lauren深橄欖綠色連身洋裝,分別以Stephen Jones頭飾和同色系高跟鞋,顯得相當優雅。

凱特王妃抱著路易小王子英國王室新成員路易小王子睡著模樣討喜、可愛。夏綠蒂小公主穿著藍色洋裝搭配平底鞋,俏皮可愛。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可 參加小姪子受洗儀式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全家合體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