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英國小王子喬治上學 凱特王妃害喜沒來

英國小王子喬治牽著父親威廉(左)與低年級主任海倫的手,一起走向接待廳。  【本報訊】英國4歲的喬治小王子日前在父親威廉王子的陪伴下,抵達倫敦西南方的托馬斯巴特希(Thomas’s Battersea)學校。喬治的母親凱特因懷第三胎,害喜嚴重而未現身。威廉在倫敦時間上午8點50分左右,駕車載著喬治經由側門通道和安檢閘門進入學校。愛子心切的威廉提著喬治的書包,喬治則牽著父親的手,神情有些緊張。接著,喬治與前來接待的低年級主任海倫‧哈斯勒姆握手,3人手牽手走向接待廳。喬治的母親凱特早前透露,希望能在兒子上學第一天出席陪伴。喬治王子當天穿著藍色V領套頭毛衣、百慕達短褲、紅色長統襪和黑鞋。喬治的這套約翰路易斯制服有冬季與夏季款,加上一套體育服和黑色芭蕾舞鞋,總價共365英鎊(約合台幣1萬4600元)。托馬斯巴特希是私立的「公學」(public school),招收4歲到13歲共560名學生,每班約20人,教授英國文學、數學、科學、芭蕾、藝術、戲劇、法文、音樂和體育等,每年學費1萬8000英鎊(約合台幣72萬元)。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