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英國凱特王妃 搶登時尚雜誌封面

英國凱特王妃p1108-a4-02  【本報綜合報導】凱特王妃向來是時尚雜誌最愛報導的焦點人物,最近凱特王妃首度接受VOGUE雜誌的邀請,登上英國版六月號雜誌封面。日前歡慶90歲生日的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也不遑多讓,登上TATLER英國版五月號雜誌封面,皇室兩大時尚天后各領風騷,饒富趣味。
  凱特王妃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並非第一次,但這回她接受雜誌的專訪和拍攝封面,則是第一回。她選擇穿上英國一線精品Burberry雙排扣麂皮外套及白色合身牛津襯衫入鏡,力挺英國時尚。
  為了慶祝英國版VOGUE雜誌發行百周年紀念,封面主角人選自然不能馬虎,重量級的凱特王妃自然是不二人選。除了穿Burberry登上封面外,內頁也有凱特王妃穿上經典剪裁長褲的畫面,照片由英國攝影師Josh Olins掌鏡,完美詮釋英倫時尚和皇室品味。
  巧的是,TATLER五月號封面以「90歲生日快樂,老媽媽」為題,歡慶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生日,選用一幀女王年輕時的側面肖像,並附贈一支派對用吹嘴喇叭。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