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2/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英國凱特王妃又有喜了 哈利王子和梅根 將舉行世紀婚禮

英國皇室家族出席復活節禮拜活動英國皇室家族出席復活節禮拜活動英國威廉王子與挺著孕肚的凱特王妃 出席年度復活節禮拜活動英國女王步出聖喬治教堂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英國凱特王妃又有喜了

  【本報綜合報導】36歲的英國凱特王妃日前挺著第三胎孕肚,和夫婿威廉王子陪同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格蘭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的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出席年度復活節禮拜。隨著4月的預產期逐漸逼近,凱特王妃迅速隆起的孕肚也日益引人關注。雖然她已生了一對可愛的兒女,但第3胎的性別還是令人好奇。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皇室觀察家認為,凱特王妃的肚子尖尖,看起來會幫喬治小王子再添個弟弟。專家還指出,由於夫婿威廉王子有弟弟,因此凱特王妃比較可能生男孩。當天包括安德魯王子、愛德華王子、安妮公主、比阿特麗斯公主、尤金妮公主等,一起參加復活節禮拜。

哈利王子和梅根
將舉行世紀婚禮

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未參加復活節禮拜,他們將於5月19日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的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舉行皇家婚禮。警方預估這會吸引超過10萬名觀光客共襄盛舉,勢必將吸引全球關注。哈利的哥哥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2011年於西敏寺教堂舉行婚禮時,也吸引了超過60萬人夾道歡呼、共襄盛舉,再加上觀賞電視直播的人數,這場世紀婚禮一共吸引超過20億人關注。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