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苦難從眾生而來 眾生能為盧師尊做些甚麼?

文/蓮花一善
  2016年5月11日,弟子在台北桃園機場,恭送師尊返回美國西雅圖。師尊到達機場以後,以近及中距離所看到的師尊,並沒有像以前在公開場合中,展現的歡顏與笑語,這是弟子所看到「很不一樣」的師尊(弟子已皈依20多年)。師尊在5月7日法會中曾用「生不如死」、「一生中最痛苦的時間」來形容這病業苦難。
  弟子心中只有一個感覺,這場苦難來得太大了,師尊恢復得較慢,還是在受苦當中,依師尊說,估計復原期要一到三個月,肉體的痛苦與不自在,一刻已是太久,怎能想像要熬一到三個月?!
  晚上回到家,有一念頭生起,何不以師尊教導的密法的念力,來幫助師尊儘快恢復,簡單而直接,每天修法中:
  1.加上一段觀想:三段法生,出現藥師佛或日輪,放大白強光,照耀師尊,師尊體內所有的垃圾(抗生素等),變成黑氣,排出體外,師尊身體變成空、明、亮,師尊展現笑顏。
  2.修法後,加迴向:「聖尊身體儘快恢復,歡顏重現,一切吉祥。」

  師尊為弟子所做的,弟子不能忘記;
  師尊為眾生所做的,弟子不能忘記;
  眾生所受的苦難,真佛弟子不能忘記;
  師尊所受的苦難,弟子更更不能忘記。
  苦難是示現,示現給眾生的警醒;
  苦難有多大,警醒要有多重。
  師尊出大力為眾生解苦難,個人只能出小力為師尊解困;但眾力合一,也能成大力。祈願眾同門能眾力合一,眾念合一,讓我們在苦難中看到光明,以光明對治無明,皆因眾生尚在重重無明之中。
  祈願聖尊:
  身體儘快恢復,歡顏重現,
  俯地挺身一天兩百下,
  一切吉祥。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