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芝城雷藏寺迎新春祈福活動 熱鬧吉祥

  圖為上師與同門合影p1045-13-05

圖為蓮紫上師帶領上香p1045-13-01圖為上師主持水供p1045-13-03

圖為水供壇城一景p1045-13-04  【芝城雷藏寺理事會文宣組報導】美國芝加哥芝城雷藏寺為期一週的羊年迎新春祈福活動,包括送迎太歲、上頭香、慰問老人院,以及兩場大法會都非常圓滿吉祥。感恩芝城雷藏寺的建寺大功德主蓮紫金剛上師蒞臨,並帶領芝城全體同門一起迎接羊年。
  2015年2月18日,農曆除夕,芝城雷藏寺全日超低溫,僅有-23C,但寒冷並沒有阻擋信眾迎接新年的熱情。一大早蓮紫上師帶領各地同門送迎太歲;晚上6點,有二十餘位同門與上師,一起在雷藏寺餐廳圍爐辭舊迎新。戶外冰天雪地,屋內暖意盎然,飯菜飄香,歡聲笑語。廚房組同門精心準備了熱騰騰的佳餚點心,與上師圍爐而坐,促膝暢談,感到無比愉悅。晚上10點,在上師的帶領下,50位同門開始同修「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法流遍佈,法喜充滿。晚上11點整,上頭香正式開始。雖然今年除夕夜是芝加哥十幾年來最冷的夜晚,但仍有近200位同門,趕來上新春第一柱香,雷藏寺內人聲鼎沸,香煙繚繞,新春的鐘鼓聲響徹雲霄。廚房組更端上香甜的湯圓,預示著新的一年芝城雷藏寺將更加蒸蒸日上,所有同門也將更上一層樓。
圖為芝城雷藏寺新春節目表演熱鬧p1045-13-06圖為芝城雷藏寺新春節目表演熱鬧p1045-13-07

  2月19日年初一,蓮紫上師再次帶領同門做佛前大供,慶賀彌勒菩薩聖誕,並為同門指點風水。2月21日上午10點,芝城雷藏寺一年一度新春同樂會盛裝登場,約300位中文學校的小朋友、家長、同門、社區各地的善信齊聚雷藏寺,舞蹈、功夫、舞獅、中文,熱鬧登場。壓軸的財神到,把整個會場推向高潮,紅包、糖果、祥樂把整個芝城雷藏寺變成歡樂的海洋。蓮紫上師手中的幾百封紅包派發一空。2月21日下午,《真佛寶懺》隆重舉行,法會功德全部迴向師尊蓮生活佛,遙祝師尊新年身體健康,永轉法輪。2月22日早晨9點半,蓮紫上師再次帶領芝城雷藏寺慰問團,拜訪了樂宜居老人院,慰問了在此頤養天年的幾十位低收入老人,給老人們準備了水果、小吃和大紅包,讓老人家再次感到真佛之光的溫暖。2月22日下午1點半,盛大的新春「瑤池金母水供法會」正式拉開序幕,約110位同門善信踴躍護持。
  芝城雷藏寺祝福所有同門新的一年萬事如意,法財廣進,身體健康,修行成就。

圖為上師發放紅包p1045-13-08圖為蓮紫上師賜授灌頂p1045-13-02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