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艾蜜莉主演《戀夏小情歌》

艾蜜莉主演《戀夏小情歌》。p1023-a8-05

  【本報訊】愛情小品《戀夏小情歌》由蘇格蘭Indie Pop樂團Belle&Sebastian主唱史都華梅鐸首次執導,該團也實地現場演出。女主角艾蜜莉布朗寧能唱、能跳、能演,從2千多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表現出色。新生代潛力女星艾蜜莉布朗寧從14歲開始就是B&S的樂迷,在父親介紹下開始接觸並且愛上花草系搖滾。打從知道史都華梅鐸要將2009年創作的同名概念專輯,搬上大銀幕,她就極力爭取演出與偶像合作的機會。艾蜜莉布朗寧坦承,第一次開拍時嚇個半死,「我們必須現場又唱又跳,當時我手心都是汗,全身抖不停,還好後來成果導演很滿意。我甚至回家的時候會幻想跟導演一樣,成為搖滾巨星。」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