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艾瑪史東封后 丹佐華盛頓稱帝 最佳卡司《關鍵少數》

丹佐華盛頓p1146-a8-10艾瑪史東p1146-a8-09

  【本報綜合報導】2017美國演員公會日前舉行頒獎典禮,電影《樂來越愛你》艾瑪史東封后,《藩籬》的黑人男星丹佐華盛頓稱帝。美國演員公會獎由2500位會員投票,過去12年最佳男主角得主「神準」當上奧斯卡影帝,其他得獎者「保送」得奧斯卡的機率高達百分之80,因此公認是奧斯卡影帝、影后的風向球。

《鐵窗紅顏》最佳整體演出獎p1146-a8-12

美國熱門影集《鐵窗紅顏》(Orange Is theNew Black)連續第3年奪得喜劇類影集最佳整體演出獎。全體演員、薇拉戴維絲和茱莉路易絲卓佛都是當晚美國演員工會獎得主。由於川普暫時禁止來自穆斯林人口居多數國家的公民入境美國,全美許多機場持續爆發抗議活動。茱莉路易絲卓佛(Julia Louis-Dreyfus)以在政治喜劇《副人之仁》(Veep)的精湛演技,再奪電視喜劇類最佳女演員獎。她說她自己就是在德國納粹佔領法國時期,為了逃離宗教迫害的移民後代。茱莉路易絲卓佛說:「因為我愛這個國家,所以我很害怕它有污點。而這項移民禁令就是個污點,這很不美國。」女星泰勒席琳(Taylor Schilling)說:「我們站在這裡,代表多元化的族群,代表來自像是奈及利亞、多明尼加共和國、波多黎各、哥倫比亞、愛爾蘭世世代代,來到這裡為更美好的生活打拚的家庭。」

《關鍵少數》劇照p1146-a8-1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